华为内置TWS耳机的“Watch Buds”开始在全球推出,首先从欧盟和英国开始

你是否曾经走出家门,很久之后才意识到你把TWS耳塞忘在家里了?或者在视频会议中,突然试着找你的耳塞,但却不见了?这似乎是一个边缘情况,但它足以成为一个绝对的拖累。TWS耳塞的问题在于它太小了,而且人类很健忘,尽管华为希望通过Huawei WATCH Buds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是一款相当前卫的内置耳机的智能手表。打开盖子/屏幕,你就有了一副耳塞,你现在可以戴着它听音乐或播客,甚至可以与语音和视频通话应用程序一起使用。TWS耳塞被设计得非常紧凑和节省空间,就像安装它们的智能手表一样,为你提供了一款多用途产品,而不巨大或笨重。此外,这两款耳塞的设计完全相同,可以自动检测使用者是在使用右耳还是左耳。这一巧妙的细节使耳机佩戴和充电变得更加高效和简单,而无需分清楚哪个是左边哪个是右边。耳塞放在充电盒里,充电盒也是一款高精度、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它的设计零空间,零妥协。这款手表本身有一块明亮的1.43英寸AMOLED屏幕,位于豪华的3D曲面玻璃下。 You’ve got a Clouse de Paris detailed crown at the 3 o’clock position, and full-grain leather straps that would make any watchmaker proud. Although announced in China in December 2022, the HUAWEI WATCH Buds makes its official global debut today, starting with the EU (€499 EUR) and the UK (£449 GBP).

设计师:华为

设计与工程

这款手表和耳机是一个工程奇迹,21层技术完美地夹在一起,绝对没有浪费空间。这款手表的20多个内部组件是无缝激光焊接在一起的,无需使用螺丝和其他夹具,组件的组装公差只有30微米。这使得手表本身薄至15毫米,同时内部包含SoC、电池、其他组件和传感器、显示器、华为最新的TruSeen™5.0+心脏传感器阵列,以及两个相当强大的耳塞,它们紧贴在引擎盖下,按下一个按钮,盖子就会打开。

TWS耳塞

TWS耳塞长约0.8英寸,相对于它们的功能而言,它出人意料地紧凑。它们被设计成不区分左右方向,可以在任何一只耳朵上使用(耳塞会自动检测它们被放置的位置)。它们比普通的耳塞小50%,但其全范围平面扬声器的输出高于104dB,频率范围为20Hz至20kHz。简而言之,它们体积小,声音大,声音均衡。耳塞上的双麦克风使它们具有ANC功能,而耳塞本身具有动态EQ、耳道适应、磨损检测和专利风噪声抑制设计。这款耳塞非常小(每个耳塞的重量只有4克),在触摸控制方面没有太多功能,不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为设计了一种系统,可以让你轻敲耳朵来控制播放。你可以点击两次来播放/暂停音乐或接听/拒接电话,或者点击三次来启用或禁用噪音消除,而手表本身允许你为每个耳塞定制控制。

的Smartwatch

这款HUAWEI WATCH Buds智能手表的尺寸为47 x 47.5 x 15毫米(1.85 x 1.87 x 0.59英寸),不锈钢边框,曲面玻璃表盘,皮革表带将这一工程奇迹固定在你的手腕上。这款智能手表的工作方式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音乐播放、AI降噪和双麦克风+ VPU(语音拾音器单元),用于通话和视频聊天,以及广泛的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支持多达80种不同的运动,包括跑步、徒步旅行、骑自行车、HIIT等。底部的TruSeen™5.0+传感器阵列采用了8个圆形布局的光传感器和最新升级的算法,提高了动态心率监测的准确性,特别是在锻炼期间。这款手表可以直观地将TWS耳塞与你所连接的设备配对,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它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甚至在你的耳塞放错地方时,你还可以远程“按铃”,帮助你找到耳塞。

电池和耐久性

这款耳机相当小,在听音乐时,电池寿命最长可达4小时(不带ANC)和3小时(带ANC)。然而,由于耳塞上的镀铂充电环,以及360°磁铁,耳机可以简单地插入手表内部的充电外壳,将耳机放入表壳中,它就可以立即开始充电。这款手表本身的电池续航时间为3天,是Apple watch Ultra(36小时)的两倍。你甚至可以在低电量模式下使用7天,虽然功能有限,但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手表本身有一个复杂的铰链细节,经过设计和测试,可以持续打开和关闭超过10万次,提供多年的严格使用价值。这款手表和耳塞还设计了防水功能,耳塞是IPx4防水(溅水),手表是IPx7防水(即使耳塞被安全地放在手表里面)。

可用性

华为WATCH Buds将于2月15日在欧盟和英国接受预订,并将于3月1日正式销售。欧盟的顾客可以花499欧元买到他们的WATCH Buds,而英国的顾客可以花449英镑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