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键盘自带“动态岛”和可以切换语言的电子墨水键

Gauge键盘的设计比iPhone的Dynamic Island键盘早了整整两年,但从概念上讲,它展示了一个合适的屏幕可以给产品的UI带来相当大的不同,它提供了比苹果macbook上的“触摸栏”更多的功能。

作为一款真正的全球键盘,Gauge被设想为一款能够打破语言、文化和语言偏见界限的打字设备。键盘本身的每个键都带有电子墨水显示屏,通过简单的设置调整,可以改变整个电路板的布局和语言。您可以切换到另一种语言,更改为emoji键盘,甚至可以根据当前使用的软件或游戏添加自己的布局。电子墨水键由右上方的动态岛支持,它可以让你访问键盘功能、桌面快捷键,并一眼就能在键盘上获得通知,无需查看手机或手表。

设计师:设计点

键盘以通用性为中心,键可以调整,让每个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一个地区使用多种语言的现代社会,只由特定语言组成的传统键盘对第三语言使用者来说很难使用,这让他们感到受到歧视,”键盘概念的创造者设计师Dot说。键盘上基于显示的按键系统是一种聪明的方式,可以帮助它根据命令改变布局。电子墨水的对比度很高,而且几乎不耗电,尽管不可能给这个键盘加上背光。

坦率地说,Gauge的展示确实是一个静态的岛屿,内部是动态的。岛岛不会像iPhone 14 Pro那样改变形状或大小,但它本身是动态的。它同时具有触摸条、小部件和通知中心的功能,当主屏幕忙于处理信息时,它可以提供一个辅助屏幕。动态岛可以作为一个触摸栏,让你访问应用程序托盘,甚至可以帮助显示信息,如警报,天气更新,或其他信息,如上图所示的航班信息。

键盘其余部分的设计感觉相当标准。键盘倾斜成一个小角度,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撑,而键盘本身位于一个硅胶外壳内,有助于降低打字时产生的噪音。键盘的硅胶脚可以防止键盘滑动,键盘背面的USB-C接口可以为键盘充电,否则键盘的设计是完全无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