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详细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长凳设计,适应了检疫隔离后的正常生活

自去年以来,我们的日常词汇中增加了许多单词COVID比如,隔离、社交距离等等。我们与他人隔离了太多,以至于我们产生了隔离后的社交焦虑。简单地说,社交焦虑是对社交互动的恐惧,在隔离之前,这种互动甚至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们报告说,不知道如何与陌生人相处,如何保持社交礼仪。在某些情况下,焦虑的严重程度甚至会在身体上表现出来,引起出汗、心悸,甚至恐慌发作。作为一种重新进入社会的方式,没有互动的负担,a部分板凳上设计。

名字很聪明,a部分长凳(一个游戏的分开)是一个长凳,可以让你调节你和坐在你旁边的人之间的距离。这条长凳的设计目的是帮助你搭建空间,与你渴望见到的朋友见面,同时让他们尊重你所需要的距离,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见面的快乐。正如设计师解释的那样,“在某种程度上,弥合这种距离的重要性是双重的。人们之间保持着安全距离,但与此同时,在心理上,他们觉得自己有一个目标,他们会逐渐回到大流行前的生活。”这种设计之美超越了社交距离。如果你需要在公园里坐一会儿,没有人坐在你旁边,想要得到你渴望的孤独,a型长椅就是你需要的朋友。长凳配有可调节的板条,您可以移动来创建您选择的座位。它可以在最边缘坐两个人,或者你可以把板条分开,把整个长椅变成一个共享的体验,a部分让你可以选择和调节你的环境。

多功能的设计使它可以作为一个室内长椅,其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简单性使它很容易与大多数美学相融合。a -part代表两种不同的东西——彼此之间有一段距离,它也代表比自身更大的事物的一部分。这样一来,a型长凳就能让你在人群中感到自在,同时又能成为人群的一部分。

设计师:Loukas Chondros与Nikos Kastanakis合作,Oxymoro Design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