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由“黏液”驱动,需要浇水和喂食

我不想养宠物的原因之一(除了我真的不喜欢它们之外)是我不喜欢照顾其他生物的责任。我担心我可能会忘记喂它们,导致它们生病,最终死亡。但试着学会对其他生物负责可能是大多数人想要学习的事情。如果我能记得给电子设备充电,我就应该能记得喂养另一种生物。如果你能把这两者结合起来呢?

设计师:Jasmine Lu和Pedro Lopes

当然你知道像Tamagochi这样的虚拟宠物,但这个“实验”似乎把它带到了另一个层面。芝加哥大学的两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活的有机体,只要主人给它喂食并保持它的生命,它就可以连接到智能手表上并为其供电。这背后的想法并不是真的想出一个可以由粘液驱动的新设备,而是真正地与小设备建立一种共生关系,看看这对用户有什么影响。

这款智能手表的功能相当基础,设计也很简约,因为后者并不是重点。它可以显示时间,还可以测量你的心率。但它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就是实验的部分。该设备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黏菌或生物有机体,科学上称为多头绒泡菌,能够电子连接到手表的生物外壳,以及“手表电子”本身。外壳有四层,包括盖子,井,通道和磁铁。

所以你需要用燕麦喂它(每两天),每天浇水1-2次。只要它是健康的,它就可以为你的心率监测器供电。但是如果你忘记给它喂食,它就会干涸,你的显示器就不能工作了。实验中的大多数佩戴者实际上都对他们的设备产生了依恋,尽管它基本上只是手腕上的粘液。他们想要表达的观点是,我们应该专注于保养我们的设备,而不是不断地消费它们,然后在下一个闪亮的东西出现时更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