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以兼做模块化沙发的狗屋是为千禧一代和他们的宠物设计的!

宠物不仅仅是“我们的宠物”,它们还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家人和忠实的伴侣。我的两只毛茸茸的波斯猫就像我的孩子!我生活的最终目标是让它们快乐和满足,我相信大多数宠物主人都是这样的。我们想要给我们的宠物一个世界,有时这个世界以有趣和舒适的宠物产品的形式出现!肖明伟设计的“游乐场”就是这样一个产品。

游乐场是一个狗屋,也可以作为一个模块化的沙发!沙发的各种模块可以安排,不仅创造不同的沙发设计,还可以创造有趣的空间,你的狗狗可以跳,跳和玩耍!家具一侧的木制狗屋看起来超级舒服和可爱!它的屋顶上有一个小洞,可以让你的狗把头探出狗窝,当你躺在沙发上闲逛的时候,它可以和你联系/互动。这是度过优质时光的完美方式!他专门为千禧一代的宠物主人设计了Playground。设计师牢记,千禧一代的家通常有空间限制,他们也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因此,Playground非常容易组装,在现代拥挤的公寓中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因为Playground的目标客户是年轻人,所以肖晓峰试图给它一个时尚和酷炫的外观!明亮的颜色,最小的木制品,和一点植物给家具设计一个现代的吸引力。

游乐场是一个有趣的互动产品设计,帮助宠物主人和他们的宠物更好地联系。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其极简而有吸引力的美学也使它能够无缝地与任何生活空间的内部融合。游乐场是千禧一代的完美宠物产品!

设计师:肖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