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带有SOS警报的智能头盔+更多作为五月科技趋势出现的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五月带来了大量创新和令人兴奋的科技设计!在Yanko Design,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令人兴奋的一个月,因为我们遇到了一系列有趣的设计,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持久的印象。每个设计都突破了科技界的一些障碍或惯例,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解决方案、改进的功能和巨大的价值。从梅向我们介绍的大量科技设计中,我们挑选了一些最好的。这些设计不仅解决了切实的问题,而且还以自己的方式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轻松、更高效。我们希望你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些科技趋势!

全球每年有超过4万名骑自行车的人死亡,LIVALL EVO21智能自行车头盔旨在通过让骑自行车更智能、更安全来改变现状。除了保护头部外,LIVALL EVO21还可以帮助其他司机和行人意识到您的存在,并在第一时间避免碰撞。头盔的空气动力学外壳配有内置的宽光束角前灯以及270°超亮后灯和两个转向指示器。通过绑在车把上的一个微型遥控器控制,这些灯可以360°观察你周围的人,让他们知道你的存在,以及你开车时的意图。宽光束角前大灯提供了良好的视野,通过照射一束横向和纵向的宽光束,让迎面而来的交通发现你,即使你骑自行车时低着头,以获得更好的气动动力。

不管你怎么剪iPhone 13从正面,背面,甚至侧面看都很独特。凹凸也有实际用途。这一次,现代iPhone没有一个缺口。iPhone 13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屏幕,因为所有的摄像头和传感器都能让FaceID位于屏幕顶部,就在3-4毫米的小凸起内。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顶部和底部都有扬声器。相机凸起也略微向上移动,确保它与凸起的边缘完美对齐,多亏了凸起。最后,这款概念性手机展示了它迄今为止最大的功能——苹果制造的M1芯片。

设计成非常便携的(它们只有拇指大小),并配备了令人不安的快速读写速度,就像便携式ssd一样Rapid SSD它们正在慢慢地杀死云订阅,因为a .它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访问,B.它们不会被黑客攻击,因为它们不在云上,C.比云驱动器便宜,因为SSD只是一次性购买,而不是每月订阅。就像我们之前在这里谈到的SSD一样,Rapid SSD在你的口袋里放置了高达2tb的存储空间。它的大小和形状和一包口香糖差不多,但几乎满足了你所有的存储需求。它还有3个不同的端口,可以让你连接到几乎所有你拥有的设备,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从平板电脑到单反相机……甚至你的游戏机!

受到边缘生活和沿途记录旅行的启发,iCam Pro是用顶级的技术构思出来的,适合冒险探索者,他们不会被限制相机的挫折所阻碍。iCam Pro配备了苹果的A12Z仿生芯片,拥有闪电般的反馈和我们都期待从苹果公司获得的相同的电源效率。除了超高速微芯片,iCam Pro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是相机技术的一项进步,使苹果相机的摄像功能达到了另一个水平。激光雷达传感器本质上是利用遥感来检查地球表面,以及地球上所有的角落和缝隙,以提供像你从手机摄像头中获得的一样接近真实的照片。

LetsGoDigital发现了小米的专利模块化的智能手机4月26日,与杰梅因·斯密特(又名杰梅因·斯密特)合作概念的创造者),将专利图纸付诸实践。手机的组件使用滑动燕尾细木工连接在一起,模块之间的接触点允许通信。最后,前置主屏,隐藏了折痕线,提供了一个大而无边框的显示屏。这三个模块结合在一起时扮演着相当有趣的角色。上面的模块安装了摄像头,但也包含了手机的主板。中央模块用于安装电池,而第三个模块包括扬声器和手机的充电接口。从概念上讲,这些模块是可以互换的,但如果你在交换部件之前必须关掉手机,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Bose刚刚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SoundControl™助听器-首个获得fda批准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助听器,专为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的成年人开发。它们将由Bose销售(而不是在药店有售),佩戴者可以直接购买、佩戴和控制,而不需要去看医生开处方,甚至不需要去听力学家做听力测试和专业试装。SoundControl助听器与Bose Hear应用程序合作,佩戴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完全控制他们的可穿戴设备。通过其革命性的CustomTune技术,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30分钟内个性化你的听力体验,Bose称这是“传统助听器所需过程的巨大转变”。

谣言制造者新款苹果手表最早可以追溯到2020年,当时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暗示,一款新设计正在设计中,最早可能在2021年推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2021年了,普罗瑟与伊恩·泽尔博合作,以逼真的渲染形式将谣言和泄密变成了现实。这些渲染是基于普罗瑟的资源网络提供给他的真实图像和CAD文件截图。为了保护来源,同时还能与所有人分享设计,普罗瑟和伊恩制作了这些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看起来苹果真的开始精简他们的设计语言了。“神奇的玻璃板”的比喻似乎非常适用于iPad,其平边设计语言终于在去年的iPhone 12和今年的iMac上得到了应用。从渲染图来看,Apple Watch也进行了类似的设计升级,从圆形的侧面变成了平面,使其屏幕具有更大的存在感,同时将边框干扰降到最低。

禅宗花园讲者通过模仿你在沙滩上发现的重复图案来捕捉日本花园的简约元素。另外,扬声器顶部的石头还可以作为音量控制装置。扬声器下方和卵石/音量旋钮下方有漫射白光,放大了设计的整体宁静感。众所周知,音乐能够帮助我们穿越到另一个空间。我们不需要视觉效果,但我们总是需要音乐来影响我们的情绪。禅宗花园扬声器带来视觉效果,帮助你冥想,甚至带你穿过京都的街道,我们在一个小小的包里感受到传统和现代的平衡,即使不使用,也保证看起来很棒。

Z折叠标签概念T扮演了一个折叠装置的化身,有一个向外的屏幕。虽然不像华为伴侣X或任何Royole Flexpai的设备,Z折叠标签有两个取决于其庞大的屏幕上,创建一个新型折叠格式,有一个相当有趣的优点以及缺点。在其封闭的模式,Z折叠标签显然可以用作普通智能手机(虽然有点厚)与瀑布上显示左和右边缘由于折叠屏幕(这掩盖了体积和电源按钮,但这些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触摸转换到屏幕上,比如Vivo Apex 2019)。然而,打开两侧的屏幕,你就拥有了一个更大的平板电脑。

的Snapods这是一副TWS耳机,它有一个扁平的外壳,可以直接夹在你的手机背面。在最新款iphone中引入的MagSafe功能的基础上,snapod使携带耳机变得更加方便。只要把它们夹在你的手机后面,你就有了一副容易储存、快速获取、不易丢失的耳机。箱子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它所在的位置。Snapods手机壳可以靠在手机背面,它有一个扁平的楔形外形,可以很容易地把手机塞进口袋。这款轻薄的表壳不仅可以连接耳机,还可以为耳机充电,让你有45小时的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