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正式推出SoundControl助听器,使其音频技术更具包容性和可访问性

玻色刚刚宣布了他们的最新产品,SoundControl™助听器-第一个fda批准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助听器,为轻度到中度听力损失的成年人开发。它们将由Bose销售(而不是在药店有售),佩戴者可以直接购买、佩戴和控制,而不需要去看医生开处方,甚至不需要去听力学家做听力测试和专业试装。SoundControl助听器与Bose Hear应用程序合作,佩戴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完全控制他们的可穿戴设备。通过其革命性的CustomTune技术,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30分钟内个性化你的听力体验,Bose称这是“传统助听器所需过程的巨大转变”。

助听器的设计相当谨慎,佩戴时几乎不可能被发现。它们甚至有一个手掌大小的盒子,很容易让人想起TWS耳塞,帮助助听器进入21世纪,尽管Bose提到它们只是严格意义上的普通助听器。它们不能从你的手机上播放音乐,也不能让你在打电话或视频聊天时使用它们作为蓝牙耳机。然而,经过30多年的研究和科学家、听病学家和工程师的概念化设计,SoundControl声称能够做得非常好,能够让听力受损的人听到清晰、清晰的音频,并能够放大对话中柔软和容易遗漏的声音(如辅音)。

这款SoundControl“听式耳机”采用了光滑、几乎看不见的设计,其特点是一个小小的耳尖,通过一根透明电缆与位于耳后的接收器相连。每个耳机都包含一个微型扬声器和两个麦克风,而接收器都有自己的专用音量按钮,可以控制“世界音量”,帮助放大更安静的声音,以平衡更大的噪音。每个耳机重量仅为3克(0.1盎司),使用标准的312锌空气电池,每天使用14小时,续航时间可达4天。这意味着SoundControl自带的耳机盒纯粹是用来存储的,不像大多数TWS耳机那样提供任何充电功能。

SoundControl是Bose首次进军医疗音频技术领域。“仅在美国,就有大约4800万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听力损失,这影响了他们的生活。但治疗的成本和复杂性已经成为获得帮助的主要障碍,”Bose Hear的品类总监布莱恩·马奎尔(Brian Maguire)说。SoundControl旨在弥合目前的鸿沟,为这些人提供与Bose为世界其他地区提供的相同的高保真音频体验。不过,我个人对SoundControl的不满是它完全缺乏智能功能。助听器不能播放手机里的音乐,甚至不能辅助接听电话或闹铃。他们也不会召唤你手机的语音助手——这似乎有点让人失望,但话又说回来,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FDA批准。然而,他们确实可以通过帮助客户绕过目前的咨询医生和购买处方助听器的系统,使助听器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从而消除了大山。处方助听器的价格大约在1000美元以上。SoundControl有助于避免这种临床路径,从5月18日开始,消费者可以在马萨诸塞州、蒙大拿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这五个州以849.95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们,随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设计师: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