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滑,金属蓝牙扬声器概念可以匹配您的极简主义美学

市场上已经有很多蓝牙音箱,但仍有很大的设计和创新空间。我们看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扬声器的概念和渲染图,我们有时希望它们能成为我们可以购买的实际产品,并添加到我们的空间中,播放我们最喜欢的音乐、播客或有声书。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时尚的扬声器,你会自豪地在你的桌子、墙壁或架子上炫耀,意大利品牌阿莱西的这个概念也会成为你的愿望清单。

设计师:Tom Fereday

Suono是一款时尚、极简的蓝牙扬声器,它既可以雕塑,也可以装饰。外形非常简单,因为主扬声器是圆形的,有铸铝框架和集成的网状扬声器。渲染图显示,它配备了一个支架和一个底座,以及一个磁性无线充电中心。它足够简单,但也时髦和优雅,如果这就是你的空间看起来的话,可能会符合你的审美。

你可以选择把它放在你的桌子上,金属支架与扬声器的颜色和外观相匹配。如果你想把它挂在墙上,你也可以把它挂在墙上,尽管我个人很害怕它最终会掉下来。你也可以把它单独放在桌子或架子上,因为它的设计是独立的。如果你不想把扬声器直接放在表面上,磁性充电毂也可以用作支架。

对我来说,蓝牙音箱最重要的是音质,但当然,因为这只是一个概念,我们没有任何技术上的东西。但在设计方面,光滑的金属外观很适合我,显然也适合Alessi,因为它之前赢得了“知名设计师”类别的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