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Buds2 Pro将获得更新,可以录制3D音频

从今天开始,三星将允许你直接从Galaxy Buds2 Pro上录制双耳音频。与智能手机上的麦克风只能录制相对可接受的立体声不同,Buds2 Pro有一个明显的优势。由于它们位于你的耳朵里,它们可以按照你的耳朵听到的方式记录左右频道,让你捕捉到更真实的3D音频,让你感觉非常身临其境。三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写道:“这一功能通过每个耳塞里的麦克风捕捉360度的声音,让观众置身于喧闹的节日人群的中心,或森林中央潺潺的小溪旁。”

Buds已经有了一个叫做360音频的功能,可以与苹果自己的空间音频相媲美,它可以让你的耳塞跟踪自己在空间中的位置,并相对地改变你输入的声音来匹配你面对的地方。新的360音频录制功能现在可以让你录制双耳音频,模仿同样的沉浸式吸引力。录制视频时打开该功能,耳机中的麦克风将分别捕捉左右两个频道。当视频与他人分享时,他们可以在戴着任何耳机或耳机观看媒体的同时体验双耳音频。

据The Verge报道,目前这一功能仅适用于Buds2 Pro和三星的旗舰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并将于今天推出。该公司还提到,它也将与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一起推出。

设计师: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