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ods TWS耳塞将Airpods和MagSafe合二为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napods/snapods-the-1st-tws-earbuds-w-magsafe-for-iphone-12-and-more

不知怎的,我在这一点上可能完全错了,但感觉MagSafe设计团队和AirPods设计团队驻扎在苹果庞大总部的两个不同角落。(没错,苹果总部是圆形的,但你懂我的意思)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两个想法明显缺乏协同作用,感觉就像天作之合。如果AirPods团队和MagSafe团队合作,意识到有可能在你的iPhone背面安装比卡座或无线充电器更有用的东西呢?比如,我不知道,一副TWS耳塞?

虽然苹果公司的人似乎把这个潜在的金矿的想法搞砸了,但Scendo(一家位于加州核桃市的初创公司)认为这个想法值得投资。Scendo的Snapods耳机是一副TWS耳机,它有一个扁平的外壳,可以直接贴在你的手机背面。在最新款iphone中引入的MagSafe功能的基础上,snapod使携带耳机变得更加方便。只要把它们夹在你的手机后面,你就有了一副容易储存、快速获取、不易丢失的耳机。

箱子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它所在的位置。Snapods手机壳可以靠在手机背面,它有一个扁平的楔形外形,可以很容易地把手机塞进口袋。这款轻薄的表壳不仅可以连接耳机,还可以为耳机充电,让你有45小时的游戏时间。这款耳机几乎在所有方面都与AirPods相当(有时甚至超过AirPods)。从手机壳里拿出来,它们就能立刻通电,并通过蓝牙5.2技术连接到你的手机上。得益于最新的高通3040旗舰芯片组,Snapods提供了无缝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响应式音频体验,零延迟、卡顿或暂停。高通cVc 8.0降噪算法能够削减高达30分贝的环境噪声,AAC和aptX压缩算法的组合为您提供高保真音频播放在任何时候。与TWS耳塞的习惯一样,Snapods的耳塞上设有触摸感应控制,允许你轻拍、双击、按住和滑动来控制播放和音量,接听或拒绝电话,或召唤手机的语音AI。哦,它们是IPx5防水防尘,比AirPods Pro的IPx4等级还要高一级。

从规格表上看,snapod是一副相当强大的耳机,但它们巧妙的磁性连接系统真的让它们完全处于不同的级别。它们被设计成可以直接连接到任何一台iPhone 12手机上,不过一个简单的金属环可以让你把任何智能手机(Android或iOS)变成支持snapds的智能手机。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将snapod连接到手机壳、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上!当然,snapod是无线充电的(尽管它们带有USB-C接口),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们从手机上取下来,连接到无线充电器上充电。从理论上讲,如果你的手机支持反向充电,你也可以把它们放在手机背面充电!

总而言之,你看到的是一个强大的想法,它得到了出色的执行力的支持。Snapods不仅是一副令人印象深刻的TWS耳机,而且它们可以直接连接到智能手机的背面,这一事实也使它们成为一款更引人注目的产品。想想看。与其把耳机单独装在一个笨重的盒子里放在口袋或背包里(可能会丢失或落下),为什么不把它们连接到一个设备上呢?当这款设备已经配备了自己的磁扣技术时,是不是看起来就像天作之合?

设计师:Scend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

Snapods - TWS耳机w/Magsafe的iPhone 12及以上

Snapods是TWS公司的一款耳机,采用了扣接式设计,当使用超薄金属框架时,可以连接到iPhone 12或任何手机的背面。

超级容易携带,存储和访问,无论是在你的手机或单独使用。

Snapods评论

“它们与苹果的AirPods非常相似。”

“是我测试过的最好的AirPods替代品之一”

升级的TWS技术

随着最新的高通3040旗舰芯片组嵌入,你终于可以沐浴在你一直想要的最快,无杂音的无线音频中。下一代蓝牙技术成功地消除了几乎所有其他TWS耳机中存在的音频暂停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导致令人沮丧甚至无法忍受的起伏音乐。

快速进入,难以失去

Snapods耳机可插入手机背面的凹槽。所以无论何时你需要用你的手机听音乐、播客、看视频、玩游戏、打电话,或者在你用完手机后,你总是会准备好你的耳机,随时可以打开或藏在指尖。

经得起严峻的冲击

磁力将Snapods耳机和表壳牢牢地固定在你的手机上,在最激烈的运动中不会松动或脱落,但当你将它们放入或取出时,它们会平稳地移动。

Snapods采用了比上一代升级的TWS技术,TrueWireless Mirroring技术,实现了两个耳塞之间真正无缝、快速的交换,同时降低了50%的功耗。简而言之,你绝对不会注意到任何干扰,在不同耳机之间切换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自然和本能。

蓝牙5.2

Snapods配备了蓝牙5.2,这是目前最快、最先进的蓝牙技术,可以达到最低的延迟和最高水平的健壮性。您可以放心地使用Snapods耳机进行视频通话、玩游戏或观看在线视频,而不会出现口型不同步的问题。

高品质无线音频质量

定制的13毫米超大尺寸动态驱动器涂覆石墨烯(高性能灵活的音频膜片材料),低音和高音响应都具有高灵敏度和超低失真,因此从古典到当代的每一种音乐类型都增强了准确性和清晰度,以点燃您的情感。

Snapods通过支持两种最常用的压缩算法——AAC和aptX,以无线方式提供有线音质。苹果设备依赖AAC传输蓝牙流,而大多数安卓手机支持aptX。它们实际上是高保真蓝牙音频的同义词,并呈现无线音频,就像你在现场环境中体验到的那样。

iPhone 12 &兼容更多

Snapods与所有其他型号的手机都搭配得很好,只要配备超薄、轻质的金属框架。它的重量和厚度都可以忽略不计,涂在手机背面后就看不见了,盖在手机壳下面也看不见了。胶粘剂经过特殊处理,剥离后无粘性残留。

几乎任何东西都要带上耳机

除了你的手机,Snapods还可以连接到你的冰箱、储物柜、白板或任何金属。

多达45小时的游戏时间

每个耳塞可充5小时,充电盒可充40小时。所以总共45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随着无限的节拍摇摆,几乎是Airpods的两倍。

快速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壳具有Qi无线充电功能,不会增加太多体积。Snapods是采用这一技术的最轻薄机型。你可以把它放在无线充电板上,也可以插入Type-C电缆,为它快速充电。表壳上的3个led灯会闪烁,显示剩余电量。

四麦克风,双降噪

每个Snapods耳塞配备2个麦克风。Snapods中使用的Qualcomm®cVc™降噪算法已经发展到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cVc 8.0,能够过滤掉高达30分贝的环境噪声。

这一尖端技术是在新增的麦克风从原始麦克风捕捉到的声音中采样环境噪声后启动的,以确保在嘈杂的环境中,如混乱的酒吧,繁忙的街道或嘈杂的地铁,通话质量非常清晰。

Snapods为您提供了一套完整而直观的控制您的手机从未经历过,所以您可以远离您的智能手机的大多数行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