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DIY水培壶利用玻璃高脚杯在客厅里种植牛油果

一个水培系统在不使用土壤的情况下,通过使用水和养分的混合物来种植植物要好得多。更好的是,它可以用来种植草药,蔬菜和植物,只需最少的维护。理想的现代家庭和公寓-水培农业为我们忙碌的生活带来了治疗健康的好处。当更广泛的水培系统被提供给家庭时,工业设计师劳塔罗·卢塞罗萌发了更简单的想法。他构想了帕尔托水培壶,利用旧玻璃酒杯种植牛油果。

劳塔罗不小心打破了他的玻璃高脚杯的下半部分,他的本能是用它做点什么。巨大的体积和美丽的颜色激起了他的兴趣,唤醒了他内心的设计师,于是帕尔托水培壶诞生了。这个概念的妙处在于它的实用性——家里的任何人都可以从劳塔罗的蓝图中获得设计线索,把他们破碎或旧的高脚杯回收成一个水培花盆。这款产品不仅能在你的客厅里让鳄梨发芽,而且看起来很有美感。当你看到植物发芽时,光线折射的令人着迷的腐蚀性效果。

玻璃高脚杯张开的杯口可以确保最大的气流,以保证适当的生长,而下半部分则可以支撑住杯子。水培壶设计得非常好,你会立刻想买一个。因为这个项目还没有在生产阶段,现在只是一个一次性的原型创作-下一个最好的事情是创建一个你自己的一个美好的周末DIY项目。

设计师:Lautaro LuceroUido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