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吗?乍一看,这款手机的平边设计灵感来自iPhone 12

我今天才几岁,就知道了苹果的手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表,超过劳力士获得这一头衔。不管怎样,现在我们把这个花边新闻放在一边,著名的技术泄密者乔恩·普罗瑟声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表将进行重新设计。目前,苹果手表已经推出了第6个系列,只进行了两次重大的重新设计(第二个系列据称拥有更薄的屏幕边框),但似乎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对其流行智能手表的第7版有巨大的计划,而且它涉及到同质化设计,以适应iPhone和iPad的形式语言。

关于新款苹果手表的传言始于2020年,当时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暗示,新设计正在制作中,最早可能在2021年推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2021年了,普罗瑟与伊恩·泽尔博合作,以逼真的渲染形式将谣言和泄密变成了现实。这些渲染是基于普罗瑟的信息源网络提供给他的真实图像和cad文件截图。为了保护来源,同时还能与所有人分享设计,普罗瑟和伊恩制作了这些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看起来苹果真的开始精简他们的设计语言了。“神奇的玻璃板”的比喻似乎非常适用于iPad,其平边设计语言终于在去年的iPhone 12和今年的iMac上得到了应用。从渲染图来看,Apple Watch也进行了类似的设计升级,从圆形的侧面变成了平面,使其屏幕具有更大的存在感,同时将边框干扰降到最低。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渲染确实带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它们实际上只是渲染。普罗塞拿不到规格表,所以我们不知道手表内部有什么,也不知道是否有新的传感器或功能。事实上,这些手表在供应链上也有代号,所以据我们所知,这可能不是Apple Watch Series 7,而是Series 8的早期外观!有一件事肯定很突出,那就是Watch 7的新配色,尤其是那种相当舒缓的苔绿色,它不仅存在于表带上,也存在于阳极氧化的金属机身上(iMac 2021多吗?)我想知道苹果是否也计划发布iPhone 12风格的紫色版本。

图片致谢:乔恩·普罗塞和伊恩·泽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