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互换的便携式SSD为您的所有设备提供了2 tb的高速存储升级

硬盘存储空间不足是2012年的一个问题。智能手机现在有云存储订阅,可以让你把所有的数据转储到云驱动器上,尽管从长远来看,它们确实很昂贵,因为你是按月付费的……猜猜当你无法上网或忘记云帐户密码时会发生什么——你的文件只是放在一个你无法访问的服务器上。

虽然拥有2tb存储空间的智能手机并非完全不合理(iPad Pro就是如此),但便携式SSD之所以是天赐之物,是因为它意味着拥有相同的2tb存储空间,可以用于所有设备。像Rapid SSD这样的便携式SSD被设计成非常便携(只有拇指大小),并配备了快得令人不安的读写速度,它们正在慢慢地杀死云订阅,因为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访问,B.不会被黑客入侵,因为它们不在云上,C.比云驱动器便宜,因为SSD只是一次性购买,而不是每月订阅。

就像我们之前在这里谈到的SSD一样,Rapid SSD在你的口袋里放置了高达2tb的存储空间。它的大小和形状和一包口香糖差不多,但几乎满足了你所有的存储需求。它还有3个不同的端口,可以让你连接到几乎所有你拥有的设备,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从平板电脑到单反相机……甚至你的游戏机!Rapid固态硬盘的正面有一个USB-A,打开后会露出一个USB-C,背面还有一个折叠式闪电连接器,所以它适合安卓手机和iphone,让你可以存储所有的相机照片,而不用担心向谷歌或苹果付钱。

快速SSD因其快速传输文件的能力而得名。当读写速度达到550mb /s时,你可以在阅读这句话的时间内传输你整个手机的相机胶卷。此外,这款硬盘还能让你在不同设备之间快速传输数据,在iPhone和Windows笔记本电脑、iPad和单反相机之间切换。Rapid SSD与iOS文件管理器兼容,甚至支持Windows To Go,这意味着你只需将SSD插入显示器或投影仪,并连接键盘和鼠标,就可以在SSD上创建和运行Windows。所有这些魔力都位于Rapid SSD的耐用,便携,通用设计中,第二好的部分是你不需要访问互联网来检索你的文件或担心你的文件被破坏或黑客(因为它们在本地离线驱动器上)。然而,最好的部分是,快速SSD 2TB版本的成本仅为210美元(512GB版本的成本为89美元),从长远来看,这使得它更具有成本效益!

设计师:Alex Ch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89美元(46%)。快点,只剩下24/110了!

快速SSD -可互换的高速便携式SSD

Rapid是一款紧凑型SSD,最大存储容量为2TB,内置USB-A, USB-C和Lightning,读写速度为550MB/s。

通过iOS文件管理器和WTG认证,Rapid还可以备份移动设备或作为MacBook的启动驱动器。

高速

Rapid SSD是一种固态硬盘,传输速度高达550 MB/s,比典型的外置硬盘快4倍。将20GB的视频传输到Rapid SSD需要37秒,这比典型的SD卡快20倍。

由于其高读写速度,您可以编辑所有的创意文件,玩游戏,并直接从Rapid SSD观看4K电影。它的最高上传和下载速度为550 MB/s。

存储容量最高2tb

Rapid的容量为2TB,足以备份您的整个计算机、电影收藏等等!

轻便便携

兼容性

Rapid上的连接器可以连接Apple Lightning、USB-C和USB-A,无需附件。它还可以访问iOS和Windows to Go的文件管理器,允许你在Mac电脑上启动Window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89美元(46%)。快点,只剩下24/1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