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运动相机专为每一位热衷冒险的网红设计!

使用标志性品牌的设计语言将新技术概念化苹果还装有这是一个艰难的壮举,但如果做得好,它会让你想知道为什么产品还不存在。苹果公司以其极简主义和时尚的产品设计而闻名,每推出一代新产品,iPhone似乎都比上一代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更薄、更光滑。GoPro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坚固的方法,提供耐用、耐候性强、便于携带的运动摄像头。Varun Anand构想并可视化了iCam Pro,这是一款受苹果和gopro启发的极简运动相机,专为现代寻求刺激的人设计,将这两个巨头品牌合并在一起。

iCam Pro的灵感来自于生活在边缘的生活,并记录沿途的旅行,它的概念是使用顶级技术,适合冒险探索者,他们不会被限制相机的挫折所阻碍。iCam Pro配备了苹果的A12Z仿生芯片,拥有闪电般的反馈和我们都期待从苹果公司获得的相同的电源效率。除了超高速微芯片,iCam Pro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是相机技术的一项进步,使苹果相机的摄像功能达到了另一个水平。激光雷达传感器本质上是利用遥感来检查地球表面,以及地球上所有的角落和缝隙,以提供像你从手机摄像头中获得的一样接近真实的照片。同样,12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扩大了相机的视野,以提供更完整的照片,而iCam Pro的2200万像素宽摄像头捕捉到晶莹剔透的颜色,以实现更真实的记录。

如今的社交媒体行业希望视频博主和有影响力的人准备好最先进的摄像机,以最真实的形式记录他们的冒险经历。iCam Pro的防水等级为1atm,其防水深度可达10米,该相机的新型水下相机可让用户拍摄60帧/秒的水下照片,与运动相机拍摄慢动作和动作镜头的频率相同。由于iCam Pro是采用苹果的设计语言设计的,阿南德还认为iCam Pro包含了iPhone的所有特权,包括使用照片、音乐、iCloud,以及Face ID认证。

设计师:Varun阿南德

苹果以更简单、极简的设计而闻名,而GoPro则坚固耐用、用途广泛。

iCam Pro光滑的外形立即被认为是一款受苹果启发的产品,有圆形的边缘和全面的屏幕。

iCam Pro拥有A12Z微型仿生芯片的速度,可以提供闪电般的反馈。

阿南德肯定会提供苹果产品的所有福利,包括iCloud、照片和音乐库。

iCam Pro的超宽摄像头可以捕捉到更完整的画面,从而获得更真实的记录。

iCam Pro的防水等级为1atm,可以下潜至10米深处,并在水下拍照。

与市场上的其他运动相机不同,iCam Pro不需要电池驱动。相反,iCam Pro将使用无线充电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