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折叠式手机的实用外形是为了提高智能手机的摄影效果!

几年前,可折叠智能手机大出风头,但它们未能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领域取得任何重大进展(正如它们首次进入市场时所猜测的那样)——是的,我说的是旗舰领域。到目前为止,其形式因素仅限于翻盖的Moto Razr, Galaxy Z Flip,或更大的片状折叠形式的Galaxy Z Fold 2和华为Mate x。为了让产品更有活力,让消费者先睹为快,了解可折叠智能手机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会如何发展,概念机刷新了我们已经习惯的可预测的单调设计。

仁宝奶酪是最新吸引我们眼球的产品,考虑到最终用户真正期待的东西,它在实用性方面以及形式和功能方面似乎都很好。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是为了满足摄影狂热者的渴望,它的外形非常紧凑,适合日常使用场景。CHEESE的顶部只有一个摄像头模块,手机的上半部分可以折叠起来用作自拍相机。虽然你可能会认为它类似于华硕Zenfone 6或Zenfone 7,但它们有旋转摄像头系统,而不是像CHEESE上的折叠显示屏。这款手机既不笨重也不宽(像三星或摩托罗拉那样),完美地平衡了日常使用和拍照的效果。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机模式下,当双摄像头朝外时,手机会折叠。屏幕的主要部分是供你用作取景器和照片组成,如果你点击朋友的肖像,他/她可以在屏幕的折叠部分看到他们自己。此外,显示屏的侧边可以作为相机的快门,或者用于其他功能,如缩放,甚至在你没有点击图片时显示通知。虽然这仍然是仁宝电脑未来的一个蓝图,但任何低于1200美元的定价都会让潜在买家感兴趣。

设计师: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