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产品,提高性能,并帮助您实现环保生活方式!

现在是2021年,我们需要尽可能地环保!我们不能再继续我们一贯的生活方式,忽视环境的需要,对地球母亲麻木不仁。更有意识的生活还包括考虑我们的能量来源。抑制化石燃料的消耗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优先事项,我们有一个更积极的能源作为替代——太阳!太阳能正在席卷全球。设计师和建筑师正在设计太阳能产品、住宅、酒店、办公室和汽车!太阳能可以用来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几乎所有物体提供动力。因此,我们为您策划了一系列由太阳能支持的产品-从太阳能电动自行车到太阳能室外冷却器!

CAKE一直在寻求开发可持续的电动自行车定制电动越野摩托车2018年推出。然后,这个瑞典品牌再次用时髦的风格让摩托迷们大吃一惊模块化自行车被称为Ösa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现在,CAKE希望保护非洲野生动物免受偷猎者的威胁。他们称之为新版本卡尔克AP(为了防止偷猎),而且它是太阳能供电的。清洁能源驱动的传动系统意味着更小的噪音,这反过来意味着对栖息地的原生野生动物的干扰最小,也意味着不会引起偷猎者的警觉。这种自行车不需要连接到电网充电,增加了它的多功能性,没有任何时间延迟。这种两轮车是基于最初的Kalk自行车,当CAKE闯入现场时,它创造了相当大的轰动。

你可以称它为具有独特功能的现代冰箱,也可以称它为具有惊人USP的太阳能强大户外冷藏箱——它不需要冰来保持冷藏。室外冷却器的原理是,绝缘的盒子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融化冰,从而冷却你的饮料和食物。GoSun Chill太阳能冷却器它完全抛弃了冰块,而是使用太阳能来保持内部隔间的凉爽——在很多方面使它成为一个“室外冰箱”。为了保持高效运行,GoSun Chill可以通过多种电源进行充电。这包括充电宝,交流适配器,12伏电源线(车库充电器),太阳能表,或柔性太阳能电池板。根据你当时的情况,选择最方便的电源。我喜欢它能让食物冷冻几个小时,还能防止食物变湿。

赛格威在改变人们对个人移动性的看法以及技术如何推动其向前发展以实现最终用户满意度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两轮个人移动车辆激发了许多其他设计,塑造了城市空间郊区移动的未来。这款100%电动的个人代步车更进了一步——它是自动的,由可持续能源——太阳能驱动。设计师亚历杭德罗Otálora,创意总监,OneBot设计工作室-的Rolo它被设想为未来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按需呼叫。这辆四轮运输车使用先进的RP激光雷达导航摄像头在街道上行驶。过山车的顶部面板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为该装置提供动力。太阳能电池板被举起来面向太阳,为通勤者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提供支持。

每个人都喜欢一束漂亮的花,向日葵是我的最爱之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收到任何花。我猜XD Design也有同样的感觉,因为向日葵是他们的灵感来源“阳光太阳能充电器”.是的,充电器看起来像一束面向太阳的向日葵,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利用太阳能而不是电力来给你的手机充电!这款太阳能充电器配备了一块25000mAh的可充电锂电池,可以储存所有来自太阳能的能量,并将其传输到你的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上,为它们充电。花朵中心的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材料组合使这款充电器与众不同。

GoSun是无燃料行业的先驱,它利用最好的清洁技术帮助你利用更多的阳光,煮出更多的咖啡。“我们喜欢呆在户外,分享我们的经验,保持联系,但我们讨厌没电,我们讨厌错过早上的咖啡——这就是我们创造GoSun Brew和GoSun power的原因,”团队说,显然,只有在早上修好后,我们才会有好主意。你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煮出新鲜的咖啡:只需加水,将烧瓶插入太阳能充电宝,加热10分钟(等待自动关机和LED指示灯显示),然后加入咖啡渣并浸泡。有了防漏的盖子,你可以随身携带,不用在车道上停下来,也不用在上班迟到时把它洒在衬衫上。与GoSun啤酒在美国,你不需要炉子(煤气、打火机、火等)、水壶、水壶、电网或任何单独的配件来制作你最喜欢的饮料。

的Solarpill这是一个吊坠大小的太阳能照明设备,可以安装在你的身体或野外几乎任何表面上。怎么做?药丸白色的那一半上有个洞,你可以把绳子穿进去做成钥匙链或项链。这部分也是一个帽子,当它被取下时,就会露出一个针状的木桩,可以嵌入沿途的树木或软岩石中。火成岩,不是吗?这种将光线照射到任何表面的能力在我们需要免提工作时特别有用,无论是剪绳子还是在户外方便。这款设备的适应性和便携性使它对于任何在夜间穿越偏远地区的人来说都是无价的,从随意的徒步旅行者到搜救队。它是如此方便、实用,我甚至可以想象它将成为露营者背包里的必需品,而且是每个应急准备包里的必需品。

它使用太阳能(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电力、电池或任何与能源有关的东西),足疗太阳能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为您提供温和有效、健康卫生的足疗服务。PediCurve Solar的防水设计使其成为您淋浴程序中最理想的补充。专为潮湿皮肤设计的PediCurve专利纯种膜能轻轻去除任何死皮细胞,露出清新、透亮的皮下皮肤。它轻盈的去角质效果模仿了在沙龙做足疗的效果,不过是在家里。这款由丹麦人设计的设备只比大多数手持洗涤器稍大一点,配备了内部电池、太阳能电池板和捷克波希米亚玻璃(Bohemian glass)制成的可互换玻璃碟,这种玻璃碟被认为对皮肤温和健康(每个玻璃碟都有一年的保修期)。

设计的布拉德利Brister, SunUp是一款专为热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爱户外冒险的爱好者设计的产品!SunUp是一种太阳能解决方案,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安装在你的背包或任何其他表面上,比如独木舟的顶部。布里斯特的设计是一个由柔性接头连接在一起的小型多晶太阳能电池板的组合。它提供了刚性太阳能电池板的功能,也提供了柔性太阳能电池板的额外福利。这基本上是两全其美!SunUp是您徒步旅行、露营和其他户外探险的完美伙伴。

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Wello展示了一辆漂亮的太阳能电动三轮车!这种设计巧妙地结合了自行车和电动汽车,是一种环保的太阳能交通工具,可以替代我们通常的交通工具。这款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三个轮子和一块电池。它每天可以行驶100公里,非常适合短途运输!这是现代世界可持续交通的完美例子。

6名墨西哥学生启动了“太阳能项目”,他们创造了6个手动辅助太阳能灯。这种低成本的太阳能灯是由土坯、椰子、豆类、柳条、龙舌兰和胶原蛋白等墨西哥废料制成的。利用这些材料、LED技术和太阳能电池板,学生们建造了这些可持续灯具。除了可持续发展和环保,这些灯有一种质朴的美感,看起来更像艺术品而不是照明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