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房间隔断是用墨西哥编织方法和cnc铣削技术建造的!

当历史悠久的建筑方法融入今天的设计世界时,奇迹就发生了。现代对精确和dota2雷竞技 为更传统的设计创造了新的高度。来自哥本哈根的设计师埃尔斯- rikke Bruun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墨西哥经典编织技术的启发,并参考了先进的数控铣削建筑方法来创造她的交错、灵活的作品房间分区单板。

Bruun将Veneer介绍为“纺织品和木材的融合,木材单板在纺织组织中被转化为放大的纤维。”屏风墙相当于一个交联的波浪状图案,由CNC加工的交织桦木胶合板组成,增强了它们的灵活性。数控铣削本质上是使用计算机自动化的机器来控制木材等建筑材料的切割和旋转,以确保精确切割和均匀的建筑件。

Bruun的屏风墙完全由桦木制成——在直立的桦木横梁之间编织木板,以类似于传统墨西哥编织方法的方式,为隔断提供了波浪状的图案。应用与墨西哥编织相同的编织方法,她的屏风墙,单板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工具或螺丝。

为了使单板具有经典的大理石表面,Bruun在每块木板上涂上了黑色的油,突出了木材的纹理,使其具有自然的温暖和光滑的表面。虽然屏幕墙的宽度看起来很小,但它们可以作为模块与其他编织屏幕墙连接在一起,以跨越任何给定房间的长度。单板的编织形式也提供了一种声学效果,使屏幕墙在任何房间都有一种感官和坚固的存在。

设计师:Else-Rikke Bruun

单板是纺织和桦木的融合。

无需工具或螺丝,Veneer依靠传统的编织方法进行施工。

每块桦木都涂上了黑色的油,表面看起来像大理石。

板材从数控铣床上铣削后,通过编织实现分割线的波浪形图案。

桦木木板编织在直立的桦木横梁之间。

Bruun在每块木板上涂上黑色的油,然后再将单板组装在一起。

单板有一个模块化的结构,以增加其宽度和跨度的房间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