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现代室内烧烤架的灵感来自于空气净化器的机制!

在隔离期间错过了游戏之夜的烧烤派对?这款名为Campin的概念性烧烤架,可以让你在遵守COVID-19对户外活动和聚会的限制的同时,在室内(也许人少一些,如果只有你自己,那么你甚至不必分享食物!)享受烧烤。烧烤派对几乎是一种庆祝大大小小的活动的文化传统,虽然传统上必须有后院才能举办烧烤派对,但多亏了Campin,你现在可以在舒适的家中享受烧烤,而不需要额外的户外空间——这对因疫情被困在室内的城市人口来说是一种巨大的祝福。

它有两个核心部分——顶部的烧烤碗和底部的底座。烧烤碗有一个金属容器,容纳了整个设置,包括进风口,木炭碗,烧烤架和盖子。这些部件是模块化的,可以分开,便于清洗和管理。在烧烤碗下面有一个LED,它可以照亮下面,让它看起来像有一个真正的火,以获得“正确的共鸣”。Campin让你用炭火烧烤,使用特定的炭碗,以获得正宗的味道。烟雾通过格栅外的进气口吸入,并通过身体内部的过滤器结构进行净化和排放-其机制类似于空气净化器。所述底座前面的下部包括排出净化空气的出风口。

另一个节省空间和减少混乱的周到细节是底部的小储物室——所有的酱汁、调味料和蘸料都可以放在这里,这样就不需要额外的柜台空间,也不需要一个来回跑厨房的人。Campin可以在不使用时通过底座后端的充电口充电,使其功能强大,便于携带。有了这款产品,你不再需要受邀参加后院烧烤,也不必等待限制放宽,只需点燃烤架,庆祝你又度过了2020年的一天。

设计师:宋金及周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