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陀螺真正的“王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80684091/halospheres-the-extreme-velocity-desktop-toy

设计成旋转在极速3600转,镀了真金,并有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光环,Halospheres不是什么低级的烦躁玩具。这款“Halospheres”的设计看起来就像天堂一样,它有一种优质的触感,适合首席执行官或高级管理人员的办公桌,取代了大多数办公桌的牛顿摇篮。

Halospheres由两个镀金球体组成,它们靠在一个光滑的、无划痕的平台上。用你的手旋转Halospheres,用金属吸管进一步加速它们,你会注意到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一个金属球上升,在半空中旋转。在这种速度下,几乎不可能看到两个球,但你能看到的是金属球反射的漩涡,因为其中一个在半空中,你看到两个不同的光环(光漩涡)几乎是凭空出现的。

Halospheres不仅仅是一个旋转玩具。它展示了一种被称为马格努斯效应的物理现象(当足球被踢出曲线时可见,或者棒球在发射时呈曲线轨迹)。当两个球一起旋转时,其中一个会离开表面,在半空中旋转。当这两个极其光滑闪亮的球在两个不同的垂直平面上旋转时,它们会因房间里的灯光照射而产生光晕。事实上,这两个球体以3600转/分钟的速度在不同的平原上旋转,造成了这些光环,因为人眼无法真正跟踪旋转的球体,他们所看到的只是模糊的光。

Halospheres盒子套装配有旋转平台,两个镀金金属球,旋转平台和金属吸管。设计的移动速度比指尖陀螺快10倍,看起来比指尖陀螺好100倍,Halospheres在工作间隙很好地休息,无论静态还是旋转,看起来都绝对催眠……还有两个金色的光环,这是它的特点,称它为指尖陀螺之王也不太牵强!

设计师:Hedra Concept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2.00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layout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1

旋转。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2

打击。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3

光。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10

材料。

Halospheres首先由不锈钢铸造,然后抛光成镜面。之后,他们被镀上了真正的黄金,以获得独特的晕色调。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9

旋转板由黑色树脂手工铸造成凹形,然后经过高度抛光,使性能和美学完美结合。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7

它是如何工作的?

当它在凹面板上的中心轴上旋转时,它也像轮子一样滚动,它会对一个球体产生升力,使其升向空中——很像曲线球上的力。这被称为马格努斯效应。

这种减少的摩擦以及它的高相对质量和角动量,使卤球加速到极端速度。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6

光环效应本身是由于它的球形。每个球体在其镜面处理中都能从房间里的任何重要光源(无论是窗户、灯还是手电筒)中反射出精确的光线。当它以极高的速度旋转时,精确的反射融合在一起,进入我们的眼睛,形成了它特有的光晕效果。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5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2.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