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智能的喇叭使用锥形腔自然放大它的声音!

昨天HomePod迷你了,它让我想到大多数人如何自然地把smart-speakers放在架子上,靠墙的柜子,壁炉架。大多数smart-speakers利用一系列360°的司机把音频四面八方,因为公司希望你保持你的智能手机在一个中央位置,但这是一个奇怪的假设消费者的一部分。人让人接近电源插座,就像他们做的wi - fi路由器,所以有360°声音真的不是一个特性是一个监督。

疯子设计智能议长概念建立在逻辑,演讲者将几乎总是保持靠墙或一个房间的角落里(最接近电源插座)。而不是关注360°音频,它使用一个更实际的方法将音频的锥形路径。疯子智能演讲者使用一套音频驱动程序,和一个megaphone-inspired形式聚焦声波前锋,而不是在各个方向散射,放大他们的过程。面临的驱动装置有中期,高音高量程向前,让声音直接在180°,旅行而bass-radiator背面通道低端音频的锥形轮廓演讲者,放大低音,让你的音乐更丰富、更自然。显然,您可以跟疯子智能的喇叭使用其本地声音人工智能,而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屏幕在前面让你与它交互更自然,攻丝,滑,和刷洗牌通过歌曲,播放/暂停音乐,和增加或减小音量!

设计师:亚许圣人(古怪的设计)

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