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感应灶台旨在与您的现代厨房完美融合

如果你喜欢烹饪,但总是找不到足够的时间,或者你完全害怕烹饪,但你需要开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你就到了正确的地方。拥有一个精简和高效的烹饪体验的第一步是在你身边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厨房电器库。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可以是一个有趣而毫不费力的过程。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电器是Gaggenau的Flex感应灶台。

设计师:Gaggenau

Gaggenau柔性感应灶台长90厘米,有两个烹饪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表面来放置炊具。矩形的烹饪区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和灵活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方便放置烹饪用具。您还可以合并两个不同的区域,以创建一个单独的区域或Gaggenau所描述的“一个无缝实体”。

灶台的中心有一个通风网格,配备了抽气或再循环的选项,在气味逃离系统进入你家之前完全消除了气味。你不需要打开通风系统,一旦你开始做饭,它就会自动启动。当然,你可以通过操作传感器来控制功率水平,这些传感器的设计宗旨是“节能降噪”。

灶台还展示了黑色不锈钢控制旋钮,亮起一个亮橙色的圆环——这是Gaggenau的标志性特征。迷人的橙色灯光使整个灶台具有独特的外观,并使其与市场上的其他灶台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