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苹果x生产控制器旋钮的iPad Pro升级你的艺术工作流程!

Simon Pavy的Apple x Procreate控制器概念与我们过去从Adobe和Wacom,甚至微软的Surface系列中看到的一些硬件控制器完全一致。这款旋钮旨在加快艺术家的工作流程,它与iPad Pro和Apple Pencil配合使用,为专业用户提供了一个精确旋转的控制器和触摸屏界面。

Apple x Procreate控制器直径约2英寸。这款控制器有一个旋转的机身,顶部有一个液态视网膜触摸屏,可以让你精确地控制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旋转旋钮可以让你非常直观地增加或减少画笔的大小,在图层中循环,调整颜色,甚至玩其他设置,而顶部的触摸表面作为一个辉煌的专用调色板,和一个界面,循环图层,试验画笔,或快速浏览画笔列表,而你的工作在你的艺术作品。这个冰球形状的控制器自带电池,还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充电(你可以直接把它挂在iPad Pro上)。它的底座甚至有防滑面,让你可以把它放在倾斜的桌子上,获得额外的舒适。遗憾的是,Apple x Procreate控制器是一个粉丝制作的概念产品,尽管我不明白为什么设计师不能制作一个原型并众筹,但我知道我肯定会买一个!

设计师:Simon Pa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