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抄可以让你hack你的烤箱,一起烹饪不同的菜肴!

这篇文章有力地证明了硅胶是一种多么不可思议的材料,但首先,让我们解决一个事实,即小抄表是一个创造性的火花,只是等待发生。如果你曾经做过精心制作的烤肉,或者尝试过多种口味的甜点,或者刚刚在Buzzfeed Tasty上看了一个视频,你会注意到,你的食材经常会在一个托盘上争夺空间。蔬菜、肉、面包,都放在一个平台上,煮的时间相同,而且相互混在一起。一些蔬菜如西兰花煮得更快,而其他蔬菜如土豆则需要更长的时间。面团需要非常特定的温度设置,而奶酪则不需要。烤盘通常迫使你遵循一种适用于所有人的方法来烹饪,这通常会成为一个问题,当食物最终过度/未煮熟时,或者即使你希望它们保持分离和分隔,它们也会相互混淆。这几乎是我们所生活的时代的一个隐喻。

小抄单基本上是,这个参考不能更相关,社会距离容器的食材。你使用同样的烤盘,但小抄硅胶容器放在托盘上,给你一个小隔间来烹饪食物。像芦笋这样需要较短烹饪时间的蔬菜可以和三文鱼放在同一个托盘里,三文鱼需要在烤箱里烤更长的时间。一旦你觉得芦笋做好了,就用你的烤手套把芦笋容器从烤箱里拿出来,让鲑鱼在里面煮。这很容易,简单,这是最好的部分-你的烤盘永远不会脏!

为了更好地控制,Cheat sheet不仅允许你为同一道菜分离不同的食材,还允许你同时烹饪两道菜,根据味道将它们分开。最明显的例子是甜点,人们往往很挑剔。例如,我是一个香草和水果迷,而我周围的其他人通常倾向于被颓废的巧克力甜点所吸引。小抄可以让你同时在各自的容器里煮两个不同的菜——而不是使用基本的铝箔隔板,或者让烤箱运行两个单独的循环。小抄可以让你负责任地划分和利用你的烘焙盘上的空间,让你有能力多才多艺,仍然可以控制你的烹饪。事实上,每个小抄盒都有自己的烤盘,还有一个方便的指南,告诉你所有食物的烹饪时间和温度,这样你就不会再煮过头或煮不熟了。

小抄纸是由高质量的食品级硅胶制成的。简而言之,它们可以安全烹饪,可以承受高温,非常容易清洁,可以直接放进洗碗机。硅胶容器冷却后也可以直接放进冰箱,而且看起来很漂亮,可以直接吃,因为在封锁期间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洗更多的盘子!

设计师:Chris Place & Will Matters of Prepd

更新:融资超过180万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3%)。快点,只剩9/1875了!

小抄-平底锅烹饪重新想象

小抄是一种全新的平底锅烹饪方法。烤箱安全,不粘硅胶隔板,将简化你的烹饪和划分你的食材,使一锅饭和膳食准备轻松。

每次都做得很完美

平底锅烹饪并不总是那么简单,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烤箱里,然后回来发现它们都已经均匀地烤熟了。事实是,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需要相同的时间来烹饪。有了Cheat Sheets,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准备好的食材去掉,再也不会煮过头了。他们甚至测试了最受欢迎的日常食材,并创建了一个简单的计时指南,这样你每次都能得到完美的结果。

轻松准备餐食

备忘单是为备餐而设计的。有了它们的模块化隔板,你可以更好地组织和控制所有的食材。

你可以在一个平底锅里装上6倍的小份或3倍的大份,并且有多套,你就有了你需要为家人或一周的膳食准备的所有东西。

保持玩法分离

有了小抄单,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食材和口味分开,而不用把它们混合在一起。无论你是想用不同的卤汁,同时做咸的和甜的菜肴,还是只是不想让你的食物接触,Cheat Sheets都有你的帮助。

对于有不同偏好的家庭来说,分开也很方便,你可以为那些有特殊饮食要求或特定口味的家庭制作不同的部分。

零浪费,零混乱

铝箔和羊皮纸是非常浪费且不可回收的。平底锅也是出了名的难洗,每顿饭都会沾上污渍和污垢。

有了Cheat Sheets,你再也不用擦洗另一个平底锅,你将节省大量浪费的纸张和箔纸。小抄单天生不粘,所以清理起来很简单。它们也可以用洗碗机清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3%)。快点,只剩9/1875了!筹集了超过9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