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空气净化面罩在佩戴者周围创造了一个安全的气泡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可预见的未来,电影院、购物中心、会议和音乐会一到就死气沉沉的。任何需要一群人近距离接触的社会现象都将是潜在的健康风险;虽然我们试图让生活尽快回到正轨,但我们只是没有配备工具来完全保护我们或改变我们的行为模式。BioVYZR,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它可能会让我们走上一条通往更加社会化的未来的快车道。BioVYZR比口罩更舒适,也更有保护力,它在你周围创造了一个“安全泡泡”。它不会像口罩一样围在你的鼻子和嘴巴周围,也不会像透明的遮阳板一样保护你的眼睛,它只是把你的整个躯干包裹在一个防护服设计的泡泡里,让你保持通风,免受空气传播的病原体和细菌的侵害。

曾几何时,就在不久前,在公共场合戴口罩似乎是完全奇怪的。新型冠状病毒似乎已经改变了奥弗顿的窗口,戴口罩不再是偏执的标志,而是成为一个善良、顺从、有健康意识和有爱心的公民的标志。然而,VYZR科技公司的人意识到,尽管面具是一个象征,表明你是一个负责任的公民,但它并不完全具有保护作用。戴口罩使你的眼睛容易受到攻击,面罩仍然暴露了你的面部和头部,病毒可能会进入这些地方,然后在你摘下口罩后传播到你的手上,然后再传播到你的脸上。BioVYZR只是防止任何种类的微生物进入你的躯干。它可以保护你的脸,你的胡子(如果你像我一样有胡子的话),还有你的头发。它就像头盔一样简单,不像口罩和面罩,戴上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BioVYZR是一种先进的个人防护装备,我们这样的普通人也能使用。该设备配备了一个防雾面罩,从你的脸一直延伸到下面,给你无与伦比的能见度,在前面,不会因为你的呼吸而起雾。一件氯丁橡胶背心可以让你把遮阳板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在你周围创造一个真正的安全空间,而后面的风扇和空气过滤器将新鲜空气输送到空间内部,有点像宇航服。BioVYZR内置的空气过滤器可以让你净化N95口罩,而不会有布缠在嘴里的窒息感,并在面罩内产生正空气压力,使呼吸更容易,将旧空气排出,让新鲜空气进入。整个装置依靠电池运行,充电一次可以持续8-12小时,遮阳板顶部有一个简单的悬挂环,当你用完它时,你可以把它挂在家里。

坦率地说,BioVYZR是一种文化冲击,但那只是因为它把个人舒适和保护放在首位。这个设计没有太多的缺点,除了你不能在不完全转身的情况下真正向后看——从更大的计划来看,这似乎不是一个主要的缺点。BioVYZR在清除整个周边视野方面仍然做得非常出色,允许你环顾四周,甚至向下看,而不需要口罩阻碍你的视力或使眼镜起雾。与口罩和盾牌不同,BioVYZR像背包一样放在你的肩膀上。成人头盔重1250克(是摩托车全脸头盔重量的一半),而儿童头盔重1050克多一点,戴上BioVYZR不会在鼻子和嘴巴周围留下或造成任何“口罩纹”。事实上,它甚至不会弄乱你的发型,如果这是你担心的事情的话。为了让你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社交活动,BioVYZR的设计可以消除(空气中或手上的)细菌到你的脸上。是的,你可能看起来有点过于谨慎,但这只能是一件好事,对吗?

设计师:VYZR Technologi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0美元275美元(10%)。筹集了75万美元。

BioVYZR:冒险出去,轻松呼吸

BioVYZR是一款创新的个人防护设备,可以保护佩戴者的面部,过滤你呼吸的空气。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从物理上保护您免受空气中的病原体、过敏原和污染物的侵害。

具有太空时代美学的BioVYZR 1.0与其他类型的动力空气净化呼吸器(PAPR)截然不同,PAPR是一种传统上用于工业和医疗保健环境的个人防护装备。“问题是,”创始人之一Al-Qaysi解释道,“PAPR的成本约为1800美元。我们生产的biovyzr的零售价是它的十分之一。它们有效、实用、价格实惠,使我们的BioVYZRs成为个人防护用品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BioVYZR的专利结构提供360度保护,全方位保护佩戴者。它有一个大的面罩,提供壮观的光学清晰度和防雾表面。它的空气净化系统采用一个电动风扇,通过两个N95过滤器吸入外部空气。它还过滤出空气,以确保没有空气中的病原体从BioVYZR引擎盖下出来。

BioVYZR提供保护的另一种方式是阻止佩戴者无意中接触他们的脸,保护他们的眼睛、嘴巴和鼻子不接触受污染的手或污染物。

电池驱动的电机风扇将空气推入BioBYZR,在BioBYZR的罩内产生正压。这种正压力将呼出的空气从内部通过两个过滤通风口排出。流入空气通过N95过滤器,从流入空气中去除高达95%的颗粒物。这包括但不限于气溶胶传播的病原体、雾滴、花粉、灰尘、烟灰和宠物皮屑。

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过滤器中捕获了传染性颗粒,更换过滤器时采取预防措施以避免污染是很重要的。您的BioVYZR将提供详细的说明,说明如何安全更换和处理使用过的过滤器。

尽管COVID-19病毒粒子(病毒颗粒)的直径只有0.1微米,但它们通常通过口鼻排出的空气飞沫传播。这些传染性飞沫的范围在10-100微米(微米)之间,不会通过N95过滤器。

当在医疗保健环境中使用时,他们的医用biovyzr具有独特的好处,不仅仅是优越的保护。这些包括但不限于:

-不需要全脸密封才能有效(如口罩)
-防止不慎接触面部和交叉污染
-不妨碍面部和嘴巴,以便更好地交流
-促进患者互动和近距离护理
在医院内外都可以戴一整天
-它们配有一次性无菌套,可以安全地穿上/脱下
-他们的过滤器比N95口罩持续的时间长得多
-更少的处理(更换)

动态适应:

-轻便舒适
-可以穿在任何衣服外面
-适合氯丁橡胶背心
-不要碰你的头发
-稳定胸带
-防水防风
-接缝密封,增强防雨能力
-水分控制内衬
-防紫外线遮阳板下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0美元275美元(10%)。筹集了7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