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标志性的《星夜》将很快与自己的乐高套装一起永垂不朽!

我大胆猜测,拥有乐高星夜和拥有原版一样酷,但我有什么资格去评判后印象派艺术的价值,我只是另一个千禧一代!

乐高公司刚刚批准将“星夜”变为可生产的套装。这款产品的创意来自乐高创意,乐高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上传他们的作品,乐高粉丝可以投票选出他们希望看到的设计。《星夜》的演绎来自一位名为楚门·程(Truman Cheng)的建筑大师legotruman.程的作品共使用了1552件作品,在乐高创意平台上获得了惊人的1万张选票!它以梵高著名画作的三维再现为特色,还有艺术家的微型雕像,以及他的画架、画笔、调色板和画布。3D乐高积木实际上非常符合梵高的风格,因为每一块积木看起来都像一笔独特的笔触,赋予了艺术品标志性的印象派魅力。

到目前为止,乐高已经批准了杜鲁门的设计,但没有任何关于它何时发布的消息,也没有任何关于价格的消息。

设计师:杜鲁门·程乐高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