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折叠轮椅可折叠轮折叠随身行李的大小!

权力轮椅上有了明显的不同人们的流动性和那些必须使用独立轮椅。老实说,移动旅游并不是那么简单,即使坐在轮椅上的便利。特别是大小和轮子的椅子可以让通勤火车和飞机的挑战。作为解决方案和改革流动/旅行的人,意大利设计师、发明家Andrea Mocellin规划可折叠轮椅具有可折叠的轮子,可以折叠到合适就完全在头顶的行李区。事实上,他说,这个项目需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内容,“独特的方式给全球视角的所有字段,开我的发明和设计新的有效的方法来旅游,每天上下班。”

可折叠轮椅的概念并不是一个新的——事实上,有各种各样的模型,一些人甚至可以折叠下来随身行李的大小,但是后来没有一个可折叠的轮子把轮椅节省空间的多60%。称为旋转的空气,轮椅,正如Mocellin所说,目的是“给总新独立活跃的轮椅使用者,每天通勤和旅游。“轮椅,可以折叠和作为手提行李在飞机将节省人们的时间,不必等待几个小时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它还将避免返回损坏的椅子的风险,据报道一个问题。很多轮椅用户报告一次又一次的航空公司返回他们的轮椅损坏/篡改。知道你可以有你的椅子座位上方意味着用户内容是关于他们的椅子的安全在他们的旅程。

最激动人心的部分空气仍是其创新的24寸折叠后轮旋转椅折叠时崩溃。这些都是并排放在一个共享的轴和崩溃一把雨伞。旋转的空气会打开或折叠像其他活跃的轮椅和节省更多的空间,因为它折叠轮近60%。革命性的新旋转空气旨在改善机场轮椅服务,为此,它可以从亭在机场出租。个人的椅子都可以约2500美元,假设图目前自第一个原型旋转空气轮椅预计将开始测试并接受认证从明年开始。

设计师:安德里亚Moce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