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特斯拉自动割草机可能会帮助该公司改进其驾驶算法!

在我开始之前,让我先澄清一下,埃隆·马斯克完全有可能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推出一台割草机——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卖冲浪板和火焰喷射器来为他的商业冒险赚钱的人……但今天不是那一天。特斯拉自动割草机只是一个风扇制造的概念,它建立在该公司整个技术创新家族的基础上(但它很有趣,有几个原因)。它靠太阳能电池供电,锋利的叶片由特斯拉的防弹赛博卡车合金制成,并使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算法在草坪上导航,区分院子里已经修剪过的部分和没有修剪过的部分,并主动识别和避开障碍物,如人、草坪家具或你毫无戒心的宠物。

特斯拉G(设计师普罗科普·斯特恩卡是这么称呼它的)概念车基本上就是一个户外草坪修剪机器人Roomba。它自动运行,在你的花园周围排成一行,修剪草坪,但避开你心爱的玫瑰灌木或微型蔬菜苗圃。这款割草机在高草丛中行驶时,依靠特斯拉自动驾驶算法的一个版本来主动扫描和感知环境。割草机上的传感器可以帮助检测草和植物之间的差异,并可以主动绘制出你的草坪,这样割草机就不会越过鹅卵石到道路上或你邻居的财产上。割草机靠太阳能供电,但当它电量不足且外面相对较暗时,它就会移动到无线充电中心,迅速为电池充电。

从概念上讲,自动驾驶割草机是帮助特斯拉通过机器学习完善其汽车自动驾驶AI的好方法。除草机的工作条件与汽车几乎相同,只是在草地上而不是沥青上。它不会检测红绿灯,但它会练习在车道(或草坪)内行驶,并主动扫描脚、家具或宠物尾巴等障碍物。这是一种让人工智能变得更好的完美方式,而不会有死亡风险,也不会对城市造成潜在的灾难性破坏。事实上,特斯拉也应该推出一款Roomba。这似乎是个好主意,尤其是考虑到人们现在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而汽车只是无所事事地躺在车库里。

设计师:Prokop Str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