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勃罗·埃斯科瓦尔的新智能手机旨在挑战三星Galaxy Fold

不,这一点也不像你在速卖通上找到的那些便宜的山寨Airpods。Escobar Fold 2是一款“合法”的折叠手机,与三星Galaxy Fold惊人地相似,而且标价399美元。由罗伯托·埃斯科瓦尔的“科技公司”推出Flexpai-mimicking智能手机去年,罗伯托发布了Escobar Fold 2,这是对三星的直接讽刺,他承诺要“毁掉这个大品牌”,因为罗伯托认为这些品牌是从普通人那里偷来的。壶和壶,我说的对吗?不过说真的,为了个人安全,也许我应该少愤世嫉俗。

根据新闻发布会,Pablo Escobar Fold 2在美国设计,在香港组装,部分零件来自中国。与Galaxy Fold相比,它的设计几乎完全相同,甚至包括处理器和屏幕质量在内的配置也相同,从图片来看,甚至摄像头的数量也相同,尽管埃斯科瓦尔的网站上只列出了5个,而Galaxy Fold有6个。在真正的埃斯科瓦尔时尚,手机配备了一个金色的背板,上面印有巴勃罗·埃斯科瓦尔的标志。它甚至还将这位著名的哥伦比亚大毒枭的头像作为壁纸预加载。

巴勃罗的兄弟罗伯托·埃斯科瓦尔(Roberto Escobar)在推出埃斯科瓦尔折叠1 (Escobar Fold 1)后,与苹果等大公司甚至运营商发生争执,这是出了名的。他的想法是打造一款强大、安全、便宜得惊人的手机,旨在让用户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使用高科技。埃斯科瓦尔声称,他的手机运行安全,并承诺永远不会与任何政府共享用户数据。他甚至对苹果公司提起了300亿美元的集体诉讼,指控苹果公司通过窃取用户的金钱和数据来欺骗用户。Fold 2似乎将三星推向了众目睽睽之下,尤其是它诱人的价格标签。此外,这款手机在网站上的描述是“安息吧,三星,巴勃罗总是赢家。”

设计师:罗伯特·Esco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