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水下无人机扫描海洋中的塑料微粒

我一直认为,要释放无人机的全部潜力,它应该配备一些人类不能做的事情;比如在海洋中寻找人眼无法察觉的东西——塑料微粒。德雷珀自主水下航行器是一款屡获殊荣的自主无人机,设计用于在海水中游泳,检测和分析水中发现的塑料颗粒物。“德雷珀的AUV可以检测和分析看不见的微塑料,并使科学家了解它们来自哪里,它们在哪里最突出,以及如何防止它们污染我们的水域。当水下机器人被部署时,它会掠过水面上9米的地方,那里是大多数微塑料所在的地方,扫描微塑料,测试特定类型的微塑料,最终将GPS坐标传输到热图中,”斯普劳特工作室说,该工作室与非营利工程研发机构德雷珀合作。

无人机使用一对推进器和方向舵来控制导航,而内置的接近传感器和GPS帮助自主无人机在广阔的海洋中导航。无人机的中央处理单元位于设备前部,从前面吸水,测试,并从后排气中排除,而无人机周围的环形细节容纳了电池和电子设备。一旦无人机开始电量不足,它就会前往最近的停靠浮标,用风能为设备充电。

设计师:发芽工作室而且德雷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