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踩回时间为这个精湛的海洋之星减压Worldtimer GMT

在不断变化的钟表场景中,制表师穿越到过去,为现代复兴他们的经典作品并不罕见鉴赏家。举个例子,令人难以抗拒的彩虹美度海洋之星减压计时器是根据1961年海洋之星皮肤潜水员手表的精神设计的。

蓬勃发展的新复古风格,充满活力的表盘,以彩色刻度显示减压时间;海洋之星格林尼治时间保留了它所模仿的传奇时计的复古魅力,但增加了新的技术功能。

设计师:米多

优雅的ogstyle抛光原Mido标志,该手表它有一个40.5毫米的不锈钢外壳,厚13.4毫米。经典的彩虹减压表盘被蓝宝石水晶保护着,周围环绕着一个24小时的GMT刻度,用红色的GMT指针显示时间。

在表盘上不断转动,对比钻石时、分和秒针,而旋转表圈则为您定制手表。减压计时器仍然很吸引人:带数字指示器的彩色圆圈,允许潜水员在浮出水面之前计划停止减压。

潜水助手手表的设计可以承受水下压力。这款手表的表冠和表壳采用了旋紧式设计,防水距离可达200米。由基于ETA c07.661的Calibre 80机芯提供动力,以3Hz的频率跳动,但提供了一个像样的80小时动力储备,海洋之星GMT是一个强大的减压计时器。

Mido Ocean Star Decompression Worldtimer从今天(3月15日)开始发售,售价1360欧元(约合1500美元)。巧妙的点击更换系统允许用户毫不费力地更换网眼手环和橡胶带,看起来很运动。海洋之星GMT腕表将零售彩虹和橙色两种版本,所以你需要花时间来决定你想要在手腕上的颜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