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紧凑的划船机只有一个背包大小,非常适合家庭锻炼

它重量轻,噪音低,比Peloton Row便宜90%左右。

我对划船机最清晰的记忆来自Netflix的第一部原创剧集《纸牌屋》。这台赛艇机被放在准总统弗兰克·安德伍德(Frank Underwood)的地下室里,它是毅力的象征,是人与机器对抗的象征。这将是安德伍德与他的恶魔战斗的地方,而机器将是他的终极挑战。这台机器又大又吵,因此必须放在地下室里。事实证明,现代划船机并不一定会对感官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设计师:Florian Kaufmann & Diego Kaufman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8美元599美元(45%)。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50多万美元。

来见见ROWBRO,这是一款划船机,它满足了所有的要求——尺寸、用途和价格。ROWBRO设计紧凑,便于携带,大多数家庭都可以使用和储存,重26磅或12公斤,折叠起来可以形成背包的形状和大小。它可以锁在任何门上,并使用基于磁的电阻系统,不仅比现有的划船机更轻,而且还很静音。ROWBRO上的移动座椅使用了与直排冰鞋相同的轮子,给你一个平稳的体验,不会损坏你的地板。调整ROWBRO上的阻力以满足您的训练要求,并将手机或平板电脑与其内置支架相连接,您就拥有了一台价格实惠、安静、使用有趣的尖端划船机,并将计算您的次数和进展,为您提供全面的锻炼报告。

划船是一种罕见的将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完美结合在一起的运动,可以激活多达85%的全身肌肉,这是一种真正有效的锻炼。然而,考虑到并非所有人都位于湖泊或河流附近,可以享受这样的锻炼,ROWBRO比市场上其他价格高昂的赛艇更有吸引力。ROWBRO在欧洲制造,与德国工程师合作的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适合大多数家庭。它325美元的价格使它成为Peloton更好的替代品,更重要的是,ROWBRO可以用于二头肌弯曲,它还带有内置的引体向上棒,你也可以用它来做引体向上。

ROWBRO还配有一个引体向上棒,这样你就可以锻炼你的肱二头肌和更多。

设置ROWBRO是一个简单的四步过程。将机器放置在任何标准的门口或用壁挂机将其固定在墙上,并用上拉杆附件将其锁定。折叠座椅的导轨,然后将座椅放在导轨上。最后,可以选择将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放在ROWBRO的支架上,你就可以开始锻炼了。侧面的旋钮可以让你调整阻力,从新手到专业人士,免费的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设备上都有)可以让你计时锻炼,记录次数/圈数,甚至计算你燃烧的卡路里。该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还将包括高级会员资格,包括现场课程和有趣的游戏等功能。

ROWBRO的终极版起价为328美元,带壁挂式和引体向上杆的起价为407美元,并有一年的保修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8美元599美元(45%)。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5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