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消息显示创造了一个愉快的方式与家人和同事联系

尽管智能手机很方便,也很强大,但它们也成为现代生活中一些社会和心理疾病的根源。它们打破了地理上的障碍,很容易地将我们与世界各地的人联系起来,但讽刺的是,它们也将我们与房间对面的人隔离开来。大型智能显示屏开始出现在我们的墙壁上,有助于提高效率,以及我们在家庭和工作场所的生活分离。幸运的是,这些并不是我们可以彼此交流的唯一方式,即使是在遥远的地方,这就是Vestaboard的用处,一个引人注目的独一无二的消息显示,提供了一个更简单、更令人难忘的替代方案,最重要的是,更吸引人。

设计师:Faiza Moore & Fred Boul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5美元3295美元(优惠券代码为“YANKO”,优惠300美元)。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由于其尺寸和成本的原因,分割式标识的魔力长期以来一直被用于工业或交通领域,但它仍然是一种有趣的传达信息的方式。看到这些褶叶被打乱到正确的字符或数字,以及听到它们发出的独特声音,让人着迷。它有独特的复古魅力,这是所有这些天的狂热,但更重要的是,它创造了一个更个性化和更吸引人的氛围,甚至比普通智能显示器上最漂亮的彩色图形。

Vestaboard提供了6行22分瓣字符单元,每个单元可以显示字母、数字、符号和彩虹的所有颜色。这样一来,你就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络,轻松地向家里或办公室的任何人发送信息,即使你远在半个地球之外。您可以显示励志名言、个性化消息、提醒、待办事项列表、日程安排等。您甚至可以尝试创建模式或低分辨率图形,让人想起旧的8位图形。虽然你一定会发现制作这些信息很有趣,也很鼓舞人心,但接收端的人也会喜欢看到实时显示的变化。

虽然132个“字符”可能会让你觉得有限,但它实际上可以通过明智地使用每一个可用的字符来发挥你的创造力。或者你也可以从Vestaboard充满激情的社区中制作和分享的信息中选择。Vestaboard+付费订阅甚至可以让你将它与谷歌日历、Spotify、Sonos或大联盟体育联系起来,仅举几例,以自动发送消息给每个人看。这可能是一项可选服务,但它绝对给Vestaboard带来了升级,使其比任何智能家居助手或显示器都更个性化和个性化。

科技应该让人类的生活更轻松,但不能以切断他们与亲人的联系为代价。是的,你可以在一瞬间发送一条简短的即时消息,但没有什么比以引人注目的方式传递同样的信息更有影响力了。伴随着快速的拍打动作和飘动的声音,你的爱和激励的信息将在人们的脑海中持续更久,甚至在信息消失很久之后。为什么要满足于一条普通的短信,当你可以通过Vestaboard漂亮的短信显示以更周到和更吸引人的方式发送同样的短信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5美元3295美元(优惠券代码为“YANKO”,优惠300美元)。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