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k Pure是一种半透明的水磨石状面板,由100%回收材料制成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回收材料制成的产品的好处,但很少有人会主动去尝试。他们唯一一次购买使用回收材料的东西是当它实际上是一个更大的整体的一部分时,他们没有选择。关于回收产品的质量有许多假设和误解,这在几十年前可能是真的。幸运的是,从那时起,设计师、科学和技术都在进步,打破了你对回收材料的期望。例如,这种半透明的树脂状材料是如此引人注目和美丽,以至于你可能不会相信它是100%由那些原本会被扔掉的碎片制成的。

设计师:3形式

过去,你一眼就能很容易地分辨出再生纸和原始纸。再生纸通常是粗糙的棕色或灰色的,这些特性没有吸引力,有时甚至在某些应用中无法使用。当然,今天已经不再是这样了,但在使用回收材料时,仍然有一些事情难以实现。例如,大多数使用回收材料的产品通常是不透明的,这使得这种引人注目的材料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Flek Pure是一种类似树脂的材料,用于门、隔板、装饰和其他任何你需要耐用和可持续的平板,可以代替玻璃或玻璃纤维。具体来说,“纯”的变种看起来像磨砂玻璃,有一些随机的颜色配置,使它具有水磨石般的特征。像磨砂玻璃一样,它是半透明的,你可以分辨出面板后面的形状和阴影,创造出有趣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保持你的隐私。

在由回收材料制成的材料中,这种半透明是一种罕见的特征,尤其是像Flek Pure这样100%回收的材料。该公司采用独特而细致的工艺,从内部采购的废物或升级回收的材料中制造颗粒,然后根据其清晰度和清洁度对这些颗粒进行分类。这就是半透明外观的实现方式,不那么清晰的部分仍然被用来创造“不完美”,赋予Flek水磨石美学。任何东西都不会浪费,这使得Flek Pure成为具有环保意识的设计师的绝佳解决方案。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Flex Pure清澈的白色总是那么吸引人。还有其他颜色可供选择,都能保持半透明的质感。然而,颜色的添加确实降低了可持续性,仅使用92%的回收材料,但这仍然是一个重大的胜利,特别是与使用更少回收部件的不透明或泥泞的面板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