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动过滤的杯子,在你喝茶的时候照顾茶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upio/cupio-self-filtering-teabag-mugs-pull-filter-drink

我们在1904年发明了茶包。我们花了一个多世纪才发明一个地方来保存它。来看看Cupio,一款专为茶爱好者设计的茶杯。它独特的设计让你可以直接在杯子里泡茶,然后把茶包拉进它特殊的外壳,挤出每一盎司金色的美味。

Cupio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想法,但它是第一个公开的。它有两部分设计,一个隔热的陶瓷杯和一个竹木手柄,握起来很好,可以抵抗任何热量。在杯子和把手之间是Cupio最具特色的地方——一个特殊的设计细节,可以让你把茶包拉进去,有效地把茶挤出来,同时你还可以在喝茶的时候把茶包放进去。考虑到袋装茶通常被选择为更方便的解决方案,一旦你用完袋装茶,找到一个立即处理它的地方往往是一个挑战,这似乎适得其反。设计师Zeynel Abidin Savrun在2017年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当他把茶包捞出来并迅速将其扔进垃圾桶时,茶包滴得到处都是。Cupio可以方便地为你处理这些麻烦,不仅可以挤压你的茶包(这样它就不会随意滴下),还可以方便地握住茶包,这样你喝完一杯好茶后就可以把它处理掉。哦,它也适用于各种茶包(和咖啡包)!

设计师:Zeynel Savru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35美元(37%)。

CUPIO -自动过滤茶袋杯

CUPIO的特点是一个隔热的陶瓷杯子,竹木手柄和一个专利设计细节,可以让你把茶包拉进去,有效地挤出茶,同时你也可以在喝茶的时候把茶包放进去。

拉和喝

为舒适和方便而设计。首先,把茶包浸入水中,让它浸泡。冲泡后,将茶包的细绳从v型手柄的开口中拉出,过滤茶包。你可以很容易地从杯子里喝茶,而不需要移开茶包。

与所有茶包兼容。标准茶包,金字塔茶包,新一代咖啡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35美元(37折)和包邮。快点,只剩下25/99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