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月球咖啡机将使你的早晨任务变得简单!

如果你是咖啡上瘾了,你就会对新设备感到兴奋,增加你在酿造时的喜悦!这款概念咖啡机与市场上的意式咖啡机非常不同,它的美学使它与众不同。对于那些同样热爱咖啡和太空探索的人(比如我!)来说,这是一台梦想机。

紧凑的胶囊形状使它看起来像一个月球着陆器,你的计数器,显然是由咖啡因提供动力,这是仅次于火箭燃料的第二大燃料!设计师的主要重点是保留传统意大利浓缩咖啡的一些原始和机械蒸汽朋克外观,同时保持干净的形状,为产品增添个性。后面有一个管状的水/蒸汽容器,我觉得可以向下延伸,为设备提供额外的支撑。还有一个容器用来装咖啡豆,我想里面有一个小研磨机,这样你每次只能得到最新鲜的一杯咖啡。总的来说,形状非常独特,结合了怀旧的蒸汽朋克元素,干净,光滑的曲线平衡的现代机器。

我几乎觉得它应该有一个语音功能,可以在你的咖啡准备好时倒计时。“我一直对那些看起来像一个小实验室的大型镀铬咖啡机着迷,这让我思考,当整个仪式被简化为一个胶囊和一个按钮时,我们现在是如何看待咖啡的。当我坐下来确定我的概念时,我想我如何将这种对机械和触觉外观的热爱与更新的干净外观结合起来?我能做一个看起来很科学但又很可爱的咖啡机吗?耶胡达说。再过10秒我就能拿到我的第二个(或者第四个)杯子了!

设计师:Roee Ben Yehu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