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令人瞠目的人工智能生成的系列中,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和反派都是超级摩托车

大多数超级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有一套很酷的轮子,这使他们的英雄形象更加突出。虽然我们已经为人工智能生成的头盔而且鞋子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希望有一辆自行车能与流行的超级英雄完美匹配。人工智能混合汽车著名设计师的风格是一种安慰,但我总是渴望更多……

这个疯狂的愿望已经实现了,而且是以一种我无法想象的方式实现的。这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超级英雄运动自行车模型,结果令人瞠目结舌。MidjourneyAI工具必须在这里取得大部分功劳,以及创作者的独特关键字来生成预期的艺术品。

设计师:Synergy Art AI

眼镜蛇王是漫威宇宙中著名的超级反派,是雷神、美国队长、死侍和猎鹰的敌人,如果人工智能能有这么酷的坐骑,他会很感激的。在哑光黑色和金色的点缀下,有令人生畏的鳞片形式,与角色的刻薄性格相匹配。

然后是海王自行车,它有熟悉的绿色色调和青铜嵌件,超级英雄能够用它们的语言心灵感应控制水生生物。

速度超快的闪电侠有着超人的反应能力,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被称为猩红极速者。为了匹配他的物理挑战能力,运动自行车有一个动态的存在,为终极极品飞车做好了准备。我猜这条会是其中最快的一条,随时准备一劳永逸地打破所有盐滩的记录。

另一个超级反派得到一个超酷的两轮怪物不是别人,正是贝恩。“打破蝙蝠的人”迫使布鲁斯·韦恩在一场战斗中放弃,得到一辆同样强大的超级摩托车来庆祝他的胜利。

AI列表上的下一个是火风暴,它基本上是一个具有非凡嬗变能力的融合实体。粒子操纵改变任何物质结构的能力被采用在一辆超级可怕的运动自行车上。深红色、金色和黑色的光泽色调完全体现了超级英雄的性格。

作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超级英雄之一,蜘蛛侠得到了一辆配套的车,在这个充满暴徒和恶棍的城市里巡逻。这款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自行车有一个类似外骨骼的框架,与蜘蛛侠令人毛骨悚然却很酷的哑光红色和黑色外观相匹配。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人工智能算法使钢铁侠的传奇存在变得完美。想象一下阿诺·斯塔克(之前的托尼·斯塔克)在漫威世界的虚构城市里骑着这辆超级酷的自行车。

如果我必须挑出人工智能遗漏的小细节,那么其中一些车把的设计是错误的,大多数这些车都没有脚踏板。不知怎的,这让我想起了由人工智能生成的人类缺失的手指,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狱造物。如果闪电侠有一辆电动运动自行车,贝恩有一辆肌肉巡洋舰,钢铁侠有一辆运动房车,那就太好了。也就是说,这幅作品非常适合登上超级英雄狂热者的名人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