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空气净化器,让你享受生活,不用担心空气中的过敏原

虽然许多人只是最近才开始更多地意识到他们呼吸的空气质量,但还有更多的人一直生活在担忧之中,因为空气中存在潜在的威胁。不同的人有不同类型的过敏,但最常见的一种过敏是由进入我们鼻子和肺部的看不见的颗粒引起的。虽然在家里用空气净化器控制环境相对容易,但也不是万无一失,但对过敏患者来说,进入公共场所几乎是一次冒险。现在你再也不用放弃生活中的乐趣了,有了这款巧妙挂在脖子上的创新空气净化器,让你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做什么,都能享受到新鲜洁净的空气。

设计师:Annamaria Renne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美元149美元(50%)。快点,只剩9点了!独家交易仅针对YD读者。

呼吸器A+ -有效减少空气中的过敏原颗粒99.9%,这得益于其用户可更换的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

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对抗空气过敏。有些人在暴露之前或之后服用药物,但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可行或健康的长期解决方案。室内空气净化器确实有效,但你需要靠近机器才能真正有效。在咖啡馆或商店等公共场所,选择就更加有限了,虽然某些口罩确实有效,但它们也会限制你自由饮水、进食和呼吸的能力。呼吸器A+结合了这两个世界的优点,带来室内空气净化器的有效性,仍然让你的笑容闪闪发光。

它的运作方式非常简单,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以前没有人利用它。这款弯曲的设备挂在脖子前方下方一点,这样就不用挡住脸,看起来就像一条时尚的领口。然而,在内部,该设备吸入空气,推动它通过高效空气过滤器去除有害的空气过敏原,然后将过滤后的空气向上释放到你的嘴和鼻子。实际上,这在你的面部周围创造了一个“安全区”,让你可以自由呼吸清洁的空气,而不用担心过敏。该设备已经过临床测试和实验室验证,可以有效过滤99.9%的过敏原,每次都可以放心呼吸。

有一小部分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做出了几乎相同的承诺,但呼吸器a +以其便利性和风格超过了所有这些产品。你的脸或头的一部分总是被遮住不会看起来很可笑,也不会妨碍你说话、喝酒甚至吃饭。A+让你自由地享受生活,微笑着让别人见证你脸上的幸福。

戴上A+也可以减轻你对它的寿命和可用性的担忧。内置的可充电电池意味着你可以放心地在任何地方使用它,可更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可以持续使用3个月,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它很多年。只需74美元,你就能得到呼吸器A+,两个HEPA过滤器,和一个可清洗的空气过滤器,让你从空气过敏原的恐惧和焦虑中解脱出来,让你自由地享受每个人都能看到的灿烂笑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美元149美元(50%)。快点,只剩9点了!独家交易仅针对YD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