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Facebook朋友,我很忙!

AVA是一款具有独特交流功能的智能手机封面。它使用智能手机内置的加速计或陀螺仪,可以直观地将你的社交网络状态更改为“缺席”、“可用”、“忙碌”或“离开”。例如,如果你登录到Facebook,并想要将你的状态从“可用”切换为“不可见”,那么只需将shell推到侧面。这不仅改变了状态,也改变了模式从'响'到'静音'。唯一的另一个对应模式是“振动”。

  • AVA通过在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架起桥梁的功能,在你的虚拟化身中转换你的手机。
  • 用户可以通过与智能手机的物理交互来改变他们的虚拟状态。
  • 通过将手机向上、向下或向一侧或另一侧倾斜,用户可以生成一个状态:“缺席”、“可用”、“忙碌”或“离开”。
  • 这与不同的社交网络同步。相应地,手机将被设置为适当的模式,如“震动”、“铃声”或“静音”。

AVA是2013年的红点奖:设计概念奖赢家!

设计师:日尔曼Verbrack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