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他电动拖车相比,Lightship L1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旨在延长离网时间并减少阻力

轻量级、可牵引的露营者为电动汽车设计的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倾向于零排放出行的想法,这些预告片集成了电池组,使长时间的离网停留成为可能,并允许安心的可能性为牵引电动汽车充电,如果需要的话。

加入行列的是豪华包装的Lightship L1野营拖车拖由一个电动汽车敞蓬小型载货卡车。它配备了一个40千瓦时的电池(可升级到80千瓦时),可以为内置系统和所有电器供电,在脱离电网的情况下为车辆充电。车顶和双遮阳篷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高达3kW的能量,拖车用它来保持电池充电。

设计师:灯塔船房车

L1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几乎是经典拖车的3倍,它的设计看起来与众不同,但这种不同并不局限于它四周可打开的玻璃窗。这款拖车由汽车级复合材料制成,使用raybet雷竞技虚拟风洞获得其气动形状。

L1的设计有多方面的独创性。除了空气动力,露营拖车的特点是一个有趣的弹出式设计。在露营模式下,车顶向上延伸了3英尺,当拖车在路上(公路模式)时,车顶向上延伸了6.9英尺。

光船的电动拖车长27英尺,宽8.6英尺,重7500磅。轻量化的设计和空气动力学的结合使拖车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对于拖曳经典拖车的电动汽车来说,效率是一个主要问题:大多数电动汽车在拖曳时都会出现范围下降。Lightship L1是高效的,因为它的传动系统独立地为车轮提供动力,增加的拖曳重量很小,以确保电动拖车在其范围内损失最小。

L1拖车在内部延续了汽车级的结raybet雷竞技构,包括由70%的回收聚酯纤维制成的纺织品制成的内饰。内部的居住空间被限制在玻璃墙和耐用的建筑中,最多可容纳6人。它有可转换的床,两个(室内和室外)厨房,以及一个带淋浴和厕所的浴室。

里面的厨房除了常见的灶台、烤箱和水槽外,还包括一台洗碗机。另一方面,滑出式厨房配备了露营式电磁炉和可折叠水槽,可以快速用餐。这里有趣的亮点是由升级回收的海洋垃圾制成的台面。Lightship L1电动旅行拖车可预订,起价12.5万美元,使旅行高效,清洁,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