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春季特卖为您带来户外愉快时光所需的所有动力

正如他们所说,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尽管仍有一些地区正在经历最后的冰冻天气,但白色被绿色取代只是时间问题。春天与许多事情有关,包括生命和感觉充满活力,尤其是在被关在室内之后。虽然“豪华露营”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但仍有很多人更喜欢真正的露营体验,但这只是电力给我们的现代生活带来的一些便利。具有广泛的选择BLUETTI的便携式发电机在美国,你可以把焦虑放下,享受阳光和空气的乐趣,同时保持笔记本电脑的电源和饮料的冷饮。

Ac500和b300

虽然大多数人认为露营或户外活动充满了移动和狭窄的空间,但有时你会想要大一点,带上所有人一起冒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需要什么,什么时候需要,选择一个适合你的需求的电力存储解决方案变得比简单地拥有电力更重要。模块化AC500便携式电站及其合作伙伴B300S电池模块可根据您的需要或您的承载能力,让您携带低至3072 wh或高至18,432Wh的电力。这足够你在没有电网的情况下露营几个晚上,甚至在停电时为你的整个房子供电。一节AC500和两节B300S电池的起价为7,098美元,比常规的7,598美元组合价格低了50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99美元5099美元(500美元)。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

EB3A

另一方面,你可能会寻找一些非常轻便的东西,足够你逃离繁忙的城市生活几个小时。这个268Wh的BLUETTI EB3A发电站只有10磅重,可以为汽车冰箱供电4小时,为10W的灯供电22小时,为60W的笔记本电脑供电4小时。由于它可以用太阳能电池板充电,最大充电功率为200W,当电池电量下降时,你不必跑回城市去争抢电源插座。通常在798美元,你可以得到BLUETTI EB3A和一个200V PV200太阳能电池板只需658美元,一个140美元的折扣时间为春季露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299美元(折后90美元)。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

EB70S

然而,你可能需要一些能将功率提升一点点的东西。这就是EB70S的用武之处,其716Wh电池额定功率为800W。它有很多端口,可以在露营或野餐时为各种设备和电器供电,甚至在顶部还包括一个无线充电板。虽然21.4磅重,但可折叠的手柄使它易于携带,并保持足够紧凑的存储空间。519美元的起价,比通常的599美元便宜了80美元,也使这款便携式电站成为满足大多数清洁和绿色能源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9美元599.99美元(80美元)。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

AC300

BLUETTI的产品线充满了各种需求和预算的选择。例如,您可能想要一个模块化的电站系统,但还不需要所有的铃铛和口哨。AC300配备了3000w纯正弦波逆变器和3072 wh B300扩展电池,当你最终需要这么多电力时,它可以提供高达12228 wh的电力。无论是露营还是房车生活,这对组合都将为您的户外旅行带来灯光和生活。只需5397美元(比6197美元的标准价格低800美元),你就可以买到不只是一个而是两个B300电池的AC300,让你在需要的时候只带你需要的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98美元3898美元(500美元)。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

AC200MAX

AC500和AC300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而AC200MAX则兼容并济。它本身已经提供了2048 wh的电量,但你可以堆叠2个B230电池或2个B300电池,分别达到6144 wh和8192 wh。它可以为14种不同的设备供电,这要归功于它过多的输出端口,包括不止一个而是两个无线充电板。BLUETTI AC200MAX与三块PV200太阳能电池板合作,提供完全可持续的便携式电源,价格仅为3,046美元,比3,496美元的SRP低了45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9美元1999美元(300美元)。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

AC200P

AC200P在其60.6磅的机身中包装了2000wh的电池,在一个紧凑的包装中提供了均衡的多功能性和功率。当搭配B300电池模块时,你可以将电量提高到5072 wh,非常适合在户外煮咖啡,或者在紧急情况下用空调保持房间凉爽。这双鞋在今年春季的售价仅为3398美元,将3998美元的原价降低了60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9美元1699美元(300美元)。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

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

虽然BLUETTI的便携式电站本身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但真正让它们特别的是,它们可以完全通过太阳能充电。这不仅意味着当电池电量变红时你不必惊慌,还意味着你可以用绿色能源更久地远离电网。当然,你需要一个高效的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不出所料,BLUETTI也能满足你的需求。使用单晶体电池,这些可折叠的太阳能电池板拥有23.4%的转换效率,ETFE涂层保护它们不受划伤和飞溅。350W PV350太阳能电池板价格从849美元降至769美元,为你的春季露营和旅行节省了8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快点,春季促销3月2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