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系列可持续的桌子是用一种海洋植物建造的,并以希腊神话中的海仙女命名

桌子经常被低估,但在现实中,它们可以为你的生活空间增添个性和个性的深度——无论是一个很棒的咖啡桌,一个漂亮的边桌,还是一个可以放你最喜欢的纪念品的控制台。但找到合适的桌子可能是一项任务。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一组很酷的表格,叫做Oceanides。Oceanides是由Alexia Mintsouli为英国工作室Alexa Mint设计的一组由海洋植物和大理石制成的桌子。

设计师:Alexia Mintsouli forAlexa薄荷

这个创新的系列包括一个方形的咖啡桌和两个圆形的边桌。其中一个边桌有四条腿,而另一个则有一个坚实的底座。伯罗奔尼撒托尔托拉大理石被用来制作桌子的底座和腿,而棕色的桌面是用一种海洋植物建造的,赋予桌子自然的图案变化。”桌子的顶部是海洋植物Posidonia Oceanica,这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Alex Mint说。直到最近,这种海洋植物还被当作废物处理,但现在它有了新的用途。

“为了让生活空间更环保,我们正在探索天然材料在创造环保现代家具中的潜力。我们试图遵循生态指导方针,使用环保的当地材料,并与希腊工匠合作,以消除运输中的能源消耗,”该品牌继续说道。Oceanides的桌子深受海风的启发,它们的设计目的都是为了促进可持续发展和地球保护。

环保餐桌的设计不仅是可持续的,而且也是豪华的,它们是由品牌对所有可持续事物的热爱所驱动的。当地的希腊工匠参与了这一过程,因此也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Oceanides”这个名字背后的故事也很有趣。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用来建造桌子的海洋植物——Posidonia Oceanica。根据希腊神话,Oceanides是神话中的海仙女,是泰坦Oceanus(环绕世界的原始大河)和Tethys(海洋女神)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