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携、低维护的折叠电动自行车让你的通勤更智能、更愉快

无论是因为交通拥堵、燃料成本上涨,还是对环境的担忧,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接受更可持续、更个性化的方式来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电动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结合了电机驱动和步行驱动两种世界的优点,ADO Air在这一领域开辟了新天地,它的超轻折叠电动自行车让你轻松愉快地旅行。它采用免维护碳带驱动,重量仅16公斤,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工艺证明,你不需要妥协,就能拥有一辆强大、安全、舒适、便携、使用乐趣的电动自行车,无论你骑在上面还是背着它上楼。

设计师:ADO E-Bik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61美元2102美元(40%)。快点,只剩下8个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除非你说的是用于运动和徒步旅行的大型专业自行车,否则大多数城市自行车都比电动自行车轻得多。这是很自然的,因为电动自行车有前面提到的马达和电池来驱动整个包。因此,虽然这些电动自行车在道路上,甚至在一些崎岖的地形上骑起来很方便,但在你被迫携带或储存它们的地方,比如楼梯上、火车上或行李箱里,它们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负担。

16公斤可折叠便携-只需一只手就可以举起,只需15秒即可轻松折叠。

ADO Air的设计消除了最后一点不便,它轻得令人震惊,你可能会开始怀疑它是不是一辆电动自行车。它只有16公斤重,有一个容易折叠的机构,把它对折起来,带上楼梯或放在汽车的后备箱里,只需要很少的工作。折叠或展开自行车只需要三步,你就踏上了轻松的旅程。

碳带驱动- 200万循环(2-30000公里)免维护,将“解开”你的机械噪音或油手。

智能扭矩传感器-允许自行车感知骑车人何时上升或下降,并将根据地形和骑车人的输入调整助力。

考虑到其超轻的机身,ADO Air能在内部容纳如此强大的动力和功能,这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它的碳带传动保证不会产生金属疲劳,经测试可在200万次循环或2万至3万公里的行程中免维护。它还拥有独特的扭矩传感器系统,确保您在任何地形上都能获得最有效的电机辅助。内置的智能传感器不仅能检测你踩踏板的力度,还能检测倾斜度或路面状况。根据这些情况,它会调整动力辅助,要么给你一个提升,要么让你控制。

三星电池远程射程-最大辅助射程100公里。

智能APP -享受智能导航的旅程,无论你去哪里,它都会引导你。

IPX7 IPS屏幕-在任何角度都很容易阅读,特别是在下雨或强烈阳光下。

ADO Air在其他方面也很智能。它的IPS LCD彩色显示屏让您从任何角度,甚至在明亮的日光下,都能清楚地查看重要信息和统计数据。显示器也是ipx7级,所以你不必担心雨水会破坏电动自行车的这个重要部件。不出所料,它还有一个配套的智能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更详细地了解自行车的信息,包括你的骑行时间、行驶距离,当然还有电量。然而,更重要的是,这个应用程序也是您的售后服务的门户,让您与工程师联系,帮助您解决有关您的电动自行车的问题。甚至还有一个漂亮的ADO实验室3D导航,让你一个令人兴奋的ADO空气的诞生地之旅。

电动自行车也不仅仅是一个技术奇迹。它也是工艺精湛的典范。经过实验室测试,以确保最好的质量,ADO Air不仅提供动力,而且还提供舒适和满意。软垫座椅保护您的身体免受碰撞和振动,而耐用的踏板确保每一个动作都转化为动力。

灰色、象牙色和蓝色三种颜色的选择为电动自行车增添了一抹活力,使它看起来也很有趣。有了ADO Air折叠电动自行车,你就有了一款不妥协、重量轻、功能强大的个人交通工具,可以让你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旅行,无论是在轮子上还是随身携带,只要1261美元就能享受早起鸟的优惠,比普通的2102美元便宜了4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61美元2102美元(40%)。快点,只剩下8个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