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床头板拥有丰富的功能,同时监测你的睡眠模式,以适应深度睡眠

按照惯例,更换床头板是一个让任何枯燥的卧室焕然一新的建议。选择一个带有翼背设计的软垫床头板,你的卧室就会从当代室内设计中脱颖而出。虽然所有的床头板都有可能解决室内美学问题,但并不是所有的床头板都有可能帮助你睡得更好。

考虑到这一点,一款名为“梦头”的智能床头板被设计用来收集和分析睡眠信息,使用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可以帮助你睡得更好。这款床头柜的设计受到翼背形状因素的影响,但它在两端弯曲得更深。结果呢?它的美学就像一个带扶手的三座沙发,温暖地围绕着睡在床上的人。

设计师:yeechan Lee

与平板床头板相比,这种茧状的梦头在睡觉时提供了一种稳定感,更方便地获取睡眠信息。对于那些想要追踪自己睡眠模式并提高睡眠质量的人来说,床头板可能是一种非侵入式设备,它可以监测不同睡眠阶段的持续时间以及夜间任何中断或干扰。与市场上现有的可穿戴设备相比,这种方法似乎是收集约会数据的最非侵入性的方式,用户可以自由睡眠,但仍有机会学习和更新他们的睡眠习惯。

床头板采用吸音材料制成,通过整齐地阻挡外部噪音来监控睡眠环境,以确保收集到的数据是准确的。床头板尽管具有智能功能和独特的材料结构,但设计用于任何床,平床或可调节床。

最重要的是,Dream Head内置了唤醒引导灯,可以更谨慎地唤醒你;用大声的闹钟避免不愉快的醒来。叫醒灯与你手机上的闹钟应用同步,在闹钟响起前15分钟,它就开始逐渐增强亮度。

因此,智能床头板还使用睡眠数据来个性化警报系统,在最佳时间唤醒用户。它允许用户使用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查看睡眠信息和分数,还配有内置扬声器和灯光开关。床头板有蓝色、白色和棕色三种颜色,可以无线充电,还可以给手机消毒,如果你愿意的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