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瑞典轮子上的小房子轻巧紧凑,但有一个大心脏

我们遇到的小房子背后总是有一个新的想法。有些人靠材料的使用而兴旺发达,有些人靠材料能容纳的人数而兴旺发达。然而,在紧凑的木材项目中设计出宽敞的空间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瑞典Vagabond Haven设计和销售的Sunshine迷你房子成为讨论的主题。

到准备迁入的轮子上的小房子完成在选择云杉,热木,寿杉板或雪松壁板。这个小房子体积小巧,重量轻,可以放在汽车后面,甚至可以精确地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完成。

设计师:流浪的避风港

对于一个小房子来说,在内部容纳是很重要的,为全年的生活做好准备也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长6.7米、宽2.55米的“阳光号”的气质。这个小而宽敞的小房子提供了21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以及阁楼卧室、功能齐全的厨房、浴室和可转换的沙发,以提供额外的睡眠空间。小房子的外观包含了传统的精髓,山墙屋顶由轻质和耐用的铝制成。轮子上的精巧装置可以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拖在汽车后面,非常方便。

虽然外部是传统的,但简约的内部是通过自然光线通过良好的隔热窗户和玻璃门都用钢化玻璃完成增强。正如房子的名字一样,阳光灿烂的内部空间提供了通往独立阁楼卧室的楼梯下的存储空间。你从客厅进入房子,这里有一个带家具的开放式厨房和旁边的浴室。一辆带电、管道和通风的“阳光”售价为38,700欧元(39,000美元),而一辆配备齐全的车型,设计为使用自己的可再生能源和水,无需电网供电,价格大幅飙升。

客户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愿望定制构建。阳光小屋允许你在一个没有家具的模型上添加厨房、浴室、家具、暖气和其他定制的装饰。您还可以从两层平面图中进行选择,并可以选择颜色、离网选项和可持续建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