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P1超级跑车设计师用碳纤维和14个冲击传感器创造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婴儿汽车座椅

对于带着婴儿和小孩乘车的父母和监护人来说,他们当然希望为自己的孩子配备最好、最安全的婴儿座椅。虽然市场上有很多选择,但显然,安全法规自2000年以来就没有更新过。这并不意味着设计师和制造商没有跟上所有最新的技术,使这些汽车座椅更安全,现在我们将得到可能是市场上最安全、技术最先进的产品。

设计师:Frank Stephenson

你可能会相信一个在汽车行业做过一些非常创新的东西的设计师。raybet雷竞技设计师弗兰克·斯蒂芬森曾设计过迈凯轮P1、法拉利F430和玛莎拉蒂MC12等车型,他设计出了BabyArk。他们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创新的婴儿汽车座椅,因为它由国防承包商使用的材料制成,还使用了先进的技术,以确保座椅本身和使用它的婴儿在旅行时是安全的。

婴儿园的框架由碳纤维制成,底座是吸收能量的钢线圈。这种材料能够在汽车突然抛锚或发生事故时减缓前进的动量。与此同时,头枕使用了抗冲击聚合物D30,而座椅提供的侧冲击保护是基于啄木鸟的板状舌骨。在测试过程中,原型机经过了200多次碰撞测试,以确保它确实安全坚固。这款座椅可以容纳49英寸(约1.82厘米)、4至65磅(约1.82公斤)的儿童。

这款婴儿座椅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前沿”材料。有14个传感器可以测量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之类的东西。它还会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告诉你座椅是否安装正确。BabyArk将于5月底上市,但你已经可以以990美元的价格预订,如果它能保证婴儿和孩子的安全,这个价格可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