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帕学校在荷兰国家公园建造了受欢迎的安娜小屋的最新版本

位于荷兰德比斯博斯国家公园的是一个名为安娜小屋的模块化小屋。这座小屋由建筑设计师Caspar schools设计,是2016年掀起热潮的平板小屋安娜的最新版本。学校为他母亲在埃因霍温的家中建造了一个花园房间的原型。这个原始的客舱非常成功,并被改造成一系列商用的平装客舱结构。

设计师:卡斯帕,一流

De Biesbosch国家公园的最新小屋被设计成小型紧凑住宅。它设有一层,夹层睡眠区,厨房,浴室和室外淋浴。“在冬天,安娜的隔热木壳就像一件厚厚的冬天外套一样保持着温暖。在春季或秋季,玻璃可以将雨水挡在室外,或者让阳光进入室内,使空间温暖起来。”“如果它让你太热了,你可以滑动并关闭木质层来阻挡温暖的阳光,或者滑动玻璃层让凉风进入,”斯库尔斯说。

新的安娜小屋是安娜系列的一部分。安娜收藏将包括10个建筑,其建造,学校将亲自监督和管理。所有的滑块都被设计为手动操作,让居民感受到与周围环境的亲密感。“我们不提供电子版本的安娜,使用你自己的肌肉力量是必不可少的。你的整个身体都参与了打开整个机舱的工作。在你身体的推动下,机舱为大脑打开并与自然环境连接做好了准备。”

小屋是非常多功能的,可以用于多种用途。它们可以用作紧凑的住宅、冥想空间,甚至是艺术家的工作室。如果你喜欢肖尔的作品,那么你也会很兴奋地知道,他正在研究一个名为“安娜一号”的项目。Anna One系列小屋将于2024年上市。有趣的是,用户可以自己组装和形成小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