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美丽的u型海滩别墅位于智利的悬崖边上

ERRE Arquitectos总部位于智利,建造了Casa Ferran,位于马坦萨斯的一个令人惊叹的低调度假住宅。该住宅位于智利海岸,占地240平方米,呈u形,位于悬崖边缘,悬崖庄严地下降到太平洋。该住宅由ERRE Arquitectos的Raimundo Gutiérrez设计

设计师:两者Arquitectos

在建造度假屋时,建筑师考虑了三个重要因素。他想要提供抵御西南风的保护,保护南北两侧的隐私,并确保能看到令人惊叹的海景。住宅的u型结构在这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它使房子远离海洋,因为在斜坡上有一个受保护的中央庭院,通过玻璃公共区域连接到大海。

“该项目寻求的是在东西方向上产生一个横向和可渗透的轴,通过内部公共区域连接两个具有不同特征的外部区域。项目的其余部分被安排为包含这条轴线并赋予其形状,”工作室说。住宅由两个主要的侧翼组成,分别位于主要中心体量的两侧。一个侧翼包括三间卧室和两个种植植物的中庭,而另一个侧翼向外倾斜,并容纳有顶棚的停车场,进一步通向客房和服务区。

主要的中央体量包括厨房、起居室和餐厅区。建筑体量以落地窗为标志,可以让光线在白天照射进来。滑动玻璃门将空间与有顶棚的露台连接起来。中心体量是透明开放的。住宅由黑色钢材建造而成,外部覆盖着松木板,与钢材形成了美丽的对比。另一方面,室内以精致的白色主题为特色,辅以温暖的木地板。每个翼楼都被赋予了绿色屋顶。“设计回应了有机建筑的元素。然而,形式上的刚性特征出现了,这是几个变量、条件和要求的结果,”工作室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