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的3d打印喷壶创造了一个螺旋水滑梯的错觉

为了让喷壶看起来不那么平凡,Coil是一个相当引人注目的小数字,它使用了一种视觉错觉来创造一个有趣的产品,从眼睛和触觉上看都很有趣。“Coil是对一种古老工具——喷壶——的当代诠释,”复数工作室的设计师罗伯特·舒德拉(Robert Shudra)和马库斯·梅尔彻(Markus Melcher)说。“虽然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喷壶,也有一些优雅的设计,但其结构仍然缺乏想象力,通常由一个顶部打开的容器组成,上面有喷嘴和把手。”

设计师:多元的创意

Coil的设计非常吸引人,它的壶嘴是单件式的,在分叉成为手柄之前,壶嘴会戏剧性地包裹成一个圆柱体。把水倒进空罐子里,它盘绕的身体也会充满水,当你把罐子倒过来的时候,水就会从壶口流出来。

实现这款产品的唯一途径是通过树脂3D打印。3d打印的产品具有美妙的烟熏半透明纹理,以及只有通过这种制造工艺才能实现的细致的表面处理。内部是绝对中空的,没有任何支撑结构,创造了一个真正看起来神奇的产品,在浇灌植物时使用,甚至可能与倒咖啡机一起使用,感觉绝对迷人。

线圈动态地填充在一个螺旋形的滑水道中,就像精致的化学设备和我们年轻时的“疯狂吸管”的意外组合。

仔细观察树脂3d打印的设计,可以发现中空的线圈机身和集成的密封手柄,不会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