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超能英雄和超级大坏蛋让他们定制的一切在这个神秘AI-generated宇宙

Midjourney都是在互联网上呈现的使用平台无关的东西了。早些时候,我们有mashup的著名建筑师和他们独特的豪华轿车现在流行的超级英雄和恶棍得到他们的超现代的骑在自己的签名样式。

生成的渲染工具是异想天开的,富有想象力的,也许未来的创作的灵感的各自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这些图像通过Carcover采购和YouTube用户AI收购,所以我们猜测有人弯曲AI-muscles集合了滚动!

设计师:Midjourney

每一个流行和not-so-known英雄和出色的超级跑车可以在这个扩展集合,我们相信他们会遍历你另一种现实。就像超级摩托车系列所产生的人工智能,超级跑车系列ups的赌注想象力范围时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和恶棍。

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洛基,美国队长或医生奇怪;这些超级跑车完美匹配的个性和服装的其中之一。的超级跑车适应人工智能选择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大众汽车超级跑车的名字像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雷诺、奔驰和宝马,如果我没有错。raybet雷竞技

经过仔细观察,你会注意到这些超级跑车的更激进的版本的形式结实的轮子,整体车身骨架和尖锐的美学做出持久的声明。当然,神秘的颜色选择签订协议,我们是世界上一个旅程的超级英雄的超级跑车任何特许经营将会介绍他们的下一个大的安装。

Antman

黑豹

黑寡妇

美国队长

独眼巨人

十佳

末日博士

医生奇怪

大的

鹰眼

绿巨人

钢铁侠

洛基

神秘感

X教授

蜘蛛侠

星主

风暴

Thanos

冬天的士兵

金刚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