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的模块化机器人与3 d视觉保持你的草坪割草机干净没有大惊小怪或电线

机器人吸尘器已经变得更加常见的这些日子里,但室内空间并不是唯一需要清洗。保持草坪是更加努力的工作,特别是工具还没有完全被最简单的使用。Gasoline-chugging剪草机是嘈杂的和危险的,但是机器人与周边电线剪草机只有一步少不方便。不仅仅是他们的效率,但是,这些所谓的智能车等证明不是那么聪明,需要一点人工干预来确保他们留在边界。幸运的是,你终于可以停止希望轻松地保持你的草坪清洁和绿色的真正智能割草机,使草坪护理不仅简单,而且对人和动物都安全。

设计师:海森堡机器人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9美元2499美元(1500美元)。快点,只剩下19/285了!筹集了超过120万美元。

相比一个吸尘器,一个机器人割草机需要兼顾更多的责任。割草实际上是最简单的部分,但免提割草机还需要知道它应该和不应该去的地方,避免障碍,可能会以意想不到的形式毛茸茸的小动物,等等。保持边界内已经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和大多数机器人割草机需要设置连接区域,这意味着挖掘地面设置这些。

与今天的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不应该这样了,海森堡LawnMeister演示了如何利用这些来释放我们的时间和精力在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调用这个机器人割草机的“智能”甚至可能是一种轻描淡写,因为有多少功能包内,以保持你的草坪看起来漂亮,无论时间。

设置虚拟边界——它的智能导航使用视觉AI和GPS学习你的整个草坪,所以你永远不会在你的院子里挖出泥土和铺设电线。

避免各种各样的对象——LawnMeister可以识别所有类型的对象从刺猬草坪的椅子上,然后用其AI-powered系统引导。

而不是使用繁琐和侵入边界电线,LawnMeister利用视觉AI和GPS的组合来知道它的位置和它的路径。它创建一个3 d导航引导你的草坪和检测边缘,所以它知道去哪里继续。它把实时学习,避免障碍,如椅子,玩具即使他们每天改变位置。当然,也避免了人、宠物、甚至意想不到的毛茸茸的游客,所以每个人都是安全的,除了大量的草。

定制割时间表——定制割安排适合你的常规,让你有一个大草坪的自由时间。

设置的禁区——简单的草坪区管理意味着你可以保护你的草坪的某些领域,像一片菜地,或者发现你的狗喜欢午睡。

征服任何地形——他们设计了LawnMeister处理斜坡,颠簸,甚至磕碰,同时仍然提供相同的削减。

Th LawnMeister如此聪明,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的盒子,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任何控制。利用其伙伴应用程序,您可以设置的禁区,甚至有不同的设置不同的地区,修剪草短的在一个地方而让它生长在另一个地方。机器人割草机还可以考虑季节和天气,以便它可以提供时间表根据一开始割草的需求。

肥料——LawnMeister艾城的愿景可以看到黄色斑点在你的草坪上,撒上一串营养发育不良的补丁,给你的草需要长得更强壮和更健康。

切边机——LawnMeister将周围的花园,庭院,车道减少宽松的结束和使你的草坪看起来完全修剪。

吹叶机——它不仅吹走落叶所以他们不会阻塞叶片,但它也摆脱草,碎片和其他位下降到给你的草坪上,你想要看起来整洁干净。

别急,还有更多!LawnMeister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割草,这只是草坪护理的一部分。肥料喷雾器的插件,它还可以应用化肥在草地上通过手动设置的领域需要喷洒在app。落叶把现场吗?滚动机器人可以吹出来的,随着碎片,灰尘和污垢。甚至还有一个车道清洁工插件清理那些剪草,以确保彻底割会话。单5啊电池就够了,两个小时的院子里工作一次充电或者四个小时10啊双电池选项。和充电的时候,机器人驱动器本身基座,然后返回到它的确切地点。告别嘈杂的周末,侵入边界电线,和不均匀的草智能和安全的海森堡LawnMeister一体化的机器人割草机,起价999美元只是一个超级早期鸟类的折扣。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9美元2499美元(1500美元)。快点,只剩下19/285了!筹集了超过120万美元。